2007-09-15 17:16:37...

我欣賞女孩外表的順序~ ^ ^ (台南美女真的好多喔~ @@")

大家安安呀~ ^^

用這張照片來說明比較方便又漂亮~ ^_^

其實我決定喜歡上一個女孩的外表,大概不用5秒鐘吧~

而我喜歡上一個女孩的外表順序就只有下面幾個簡單的部位:

1.”小腿和身型的比例”:為我喜歡小個子的女孩,所以小腿不能胖~

2.”大腿和小腿和身型的比例”:同上囉~ ^^

3.腰身:屁屁太大的就算了吧~ 我不要很會生的女孩~ ^^”

4.小腹:看得出來這位女孩有沒有在運動~

5.上手臂:有蝴蝶袖就是沒在運動了...= =”但不能太瘦,要剛好有曲線。
(我可以教妳打撞球,桌球,籃球,羽球,網球...等~^__^)

6.臉蛋和五官是否端莊:相由心生,心地善良的女孩,相貌一定端莊。

7.眼神是否清澈:決定了妳是不是天真無邪而不是心機重的女孩。

8.髮型:長度在肩膀以下都ok啦~ ^^” (不要水母頭就好,好醜耶...= =)
(能不染髮也是最好了~ 不要太長,因為妳洗完頭,我幫妳擦頭髮會很久~@@”)

9.嘴唇:只要是”薄嘴唇”的送我都不要。(薄嘴唇代表薄情,命理學上...)

10.眉毛:太粗的不要,妳又不是臘筆小新~ 雖然我叫小白~ 哈哈~ ^^”

11.胸部:有32B~33C就好了,太大的我承受不起~ >___< (我不想缺氧~ >,<”)

12.自然而然有自信般的笑容:笑口常開身體好喔~

13.膚色:越白越好...一白遮三醜耶~ ^^

14.聲音:正常女生的聲音就好囉,台妹不要,台灣國語不要,丫頭型的不要~

就這麼簡單,5秒內我就打量完了一位女孩的外表...

基本上,王心凌的外表就是我心中100%女孩的外型了~ 個性也是...

除了”職業”不是~ >_____<”(我會努力賺錢的~ >”<)

至於個性的話...請參考王心凌的基本資料吧~ ^_^

看的出來,我實際上喜歡的是誰吧~ 口矣~

因為現在是9月嘛...王心凌的大月~ (出專輯不出快一點...=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