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2:04:34...

我喜歡的女孩外型~ 以女藝人為例~ ^^ (會讓我主動出擊的女孩)

大家安安呀~ ^__^

今日是星期日,大家有沒有出去好好的大玩特玩呢?

我今天下午是例行的球隊友誼賽和練球,當然又曬黑了一點點~

現在臉都紅紅的~ 台南那裡有賣”絲瓜水”呀~ 好心的朋友提供一下吧~ ^^


這幾天呀~ 常常逛書局、逛街、打撞球、逛大潤發、逛新光三越和大遠百~

突然發現...街上漂亮的女生好多好多喔~ @@”

朋友和同事都叫我趕快交一個女朋友...不要再一個人過著悶悶的生活了~

對我而言,看對眼就喜歡了,真的會那麼挑嗎? ^^” (那是理想女友~ ^__^)

現實生活中要能那麼理想是很難的事...

但我還是提供幾位,我喜歡的女藝人或歌手的外型給大家參考吧~ ^ ^


第一名:王心凌~ (這不用問了吧~ ^^”)

第二名:詹雯婷~

第三名:卓文萱~ (厲害吧~ 她突然間就變第三名了~ ^^ 證明了我的”博愛”)

中間就是卓文萱囉~

第四名:許瑋倫~ (她真的很美,又有點個性,但很好相處~)

第五名:曾之喬~ (Sweety的喬喬)

其實不難發現我喜歡的女孩的類型吧~

1.幾乎都是長髮~

2.個子都是小小的女孩~

3.臉型幾乎都差不多~

4.小腿大腿都很美~

5.身材比例都很完美~

6.都笑口常開~


上面的照片中,我覺得最漂亮的還是楊丞琳那張照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