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35:23...

缺氧好好聽喔~ 比換換愛的原聲帶好聽,有修正二個音和尾段的詞吧~

圖片來源:http://www.sonymusic.com.tw/ 新力博得曼音樂

大家安安呀~ ^ ^

這是我的九月份,新歌詞的創作預告...

不過我九月份要值班,而且是值三天...就是中秋節...

借一下彎彎的圖來表達一下我知道值班表時的感受~

還想說今年中秋節可以回台北玩的...= =”

可以去木柵動物園逛逛,看看可愛又溫馴的動物們...

回師大路走走,住過的繞河夜市裡逛逛~

還有那個36C撞球館...^^” (就說我沒女朋友了呀~ >”< 還是缺女徒弟中~)

還有還有...

先這樣好了...

九月份行程大亂,一切都是因為值班三天,嗚嗚嗚~

幸好中間還能休息一天~ 真是阿彌陀佛呀~


至於歌詞呢? 她的專輯還沒到手,明天應該就有歌詞了,所以等我的靈感囉~ ^_^

10首歌,專輯到手囉~ ^^^ 雖然是Wave(波形檔)版的~ (還沒轉MP3檔)

不過是PCM 32Bit 立體聲喔~ 網路真是很方便呀~ 可以拉近朋友間的距離!!


終於算是扳回一城了呀~ ^^” 等好久喔~ 一直聽王心凌的歌...

楊丞琳這張專輯比王心凌的耐聽喔,但以輕快居多~

(因為我喜歡聽抒情感性的呀~ @@ 很三八耶,快30歲的男生裝什麼浪漫呀~)
終於楊丞琳的歌在我的歌單內打敗了王心凌的歌了...

而且...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了~ 連王心凌的”衣櫃裡的秘密”都打敗了~
(王心凌那首歌最可愛的那句就是 --> 救命呀~~~~ ^^”)

這張專輯應該是非常大賣了...

9月7日前台南連幾天一下出大太陽,一下下大雨的~ 太神奇了~
(還是我帶塞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