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3:03:09...

Q小姐~ 妳真的80公斤喔~ @@"

大家安安呀...

前陣子因為太無聊,終於去奇摩交友註冊了~

我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呀,因為朋友太少了~ 只好上網找囉~

這是今天看到的,看起來還不錯吧,又是同星座,雖然年紀有點小...@@”

我考慮看看再從奇摩交友裡,丟個禮物過去好了...

------------------------------------------------------------------

我下午去踢足球前有先在奇摩交友丟個小禮物給她,
傳給她的訊息是:Q~ 你真的80公斤喔~

剛剛收到她的回禮...她說:真的呀~ 哈哈~

怎麼可能,我不相信~ >”< 從照片看應該沒超過45公斤吧...= =”
看起來好漂亮耶~ @@

跟下面這張照片有點像~ ^ ^

很美吧~ ^__^

還有一個速配的...又是雙子座~

奇怪,為什麼用程式算出來也是跟雙子座最合~

不過她是雙子座B型,而且住台南縣喔~ 近一點點了~

名字也蠻特別的,叫”焦糖布蕾愛上貓”~ (應該是貓愛吃焦糖布蕾吧~ ^^”)
我也來送個禮物看看好了~ 只是交朋友應該沒差吧~

我又沒有不良企圖~ Or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