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15:01...

我最痛的初戀(二)~ 當愛消失在我去台灣師範大學讀書之後~

 
照片是2004年5月,地點是《台東的初鹿牧場》的可愛小牛~^^~


大家安安呀~^^^~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吸收了很多東西,好累喔~ 可是很充實~^^~

也認識很多很好的同事~^^^~ 加油~~~~



我的初戀有多痛,因為我在每一段感情裡...都是真心的付出我的愛~
即然我在要追一位女孩的時候,我是那麼的喜歡她,那我就該保持這種感覺~

愛情對一個女孩來說很重要...
即然我愛她,我當然不能傷了最愛女孩的愛情...

這才是我《不主動提出分手》的最主要原因...(怎麼可能是死撐活撐嘛~= =”)


在我到台灣師範大學讀書之後...

第一任女友(以下簡稱”她”)因為才升高三,所以有課業壓力和我的壓力~

因為她想要和我讀一樣的學校---台灣師範大學工教系~

在台灣師大的上學期...

我從二個月回嘉義三次去看她,到最後幾乎一個月回去一次~為了還是看她~
(那時的我真的是不孝,竟然回家是為了看女朋友...口矣~~~)


而我在去台北讀書時的假日...

就是《一個人》騎著機車,拿著地圖,到各個風景區去逛逛...

為的是那天她上來台北找我的時候,可以帶她出去玩~
(我真的是很愛女友的那種男生...只要妳值得我愛~ >____<”)

《學伴》和《聯誼》都沒參加過...
(除了一次被同學們”騙”去參加~ = =”,說什麼是班上同學出去玩...我真笨~
在南台讀二技時也是,一次被班上同學”又騙去”聯誼採草苺~善化的草苺園~)


台北女生很漂亮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我有女朋友,所以一點都不心動~^^~

可惜的是...她還在嘉義讀書...她的同學們,不時傳著我在台北交女朋友的事~
(這也是一位她班上的同學告訴我的,告訴我的男生是我國中隔壁班的同學~)


於是呢? 一句話用來形容她可以證明了一切...佛看世人,世人皆是佛...

在她的眼裡,她的《該死花心的雙魚心態》就認為我會花心...= =”
(口畏~~ 我接近一天寫一封情書寄回嘉義,《一天打一張電話卡》給妳耶...)


所以我在師大的日子...過的並不快樂~ 因為我沒想過劈腿這種事~
(也從來不會去想~ 但...我會希望我的女朋友可以常常陪著我~)

但她最常想著我會在台北又交一個女朋友...所以電話裡常無理取鬧~


就這樣維持到了《下學期》的期中考前~

她也面臨了《保送甄試》...
(聽說她同學亂傳,說我會因為她考不上而提分手...= =” 死學弟們~~~
知道我為什麼希望我的女朋友交友單純了吧,損友有什麼意義呢?)

考完保送甄試的她...

在1997年5月7日晚上的電話中~
(PS:那天在我旁邊打電話的女同學沒穿內衣~ = =”太趕時間打給男朋友了吧~)

她跟我提分手...>____________<”

理由是...《突然間覺得考完保送甄試後,覺得沒壓力了,想自由一點》...

這是什麼理由呀...女生提分手都是用這種《離職原因》嗎? >___<”

當然我不同意呀...但她很堅決...= =”

於是我在當晚寫了七張信紙的情書給了她~ 隔天限時掛號寄出~ 但我也心死了~

因為在電話中...她說了很多很多《傷我的話》~ 嗚嗚嗚~~~


於是我的初戀就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莫明奇妙的情形下...沒了...

因為她說...她沒時間交男朋友,要專心準備考《四技二專聯招》~


她後來考上了《彰化師範大學》...後來還轉到了《特教系》~

當然...我和她暫時是結束了《男女朋友》的關係了...

(如果我公佈當時她寫來的信,你會發現她多夢幻了...= =” 很幼稚...
不時就說什麼多愛多愛的,以後生幾個呀~ 才在一起不到一年耶~ 想太多喔~)

好...再來的是第三集了~^^” (第一次原諒她而復合是半年後的事了~)


接下來是...


我和追不到的金甌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