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13:24...

恭禧王心凌2萬人官方網站連署成功~(我應該是最後一位留言,但..)


大家安安呀~^^

原本我也只是剛好打完前一篇文章,想說去別的網站逛逛的...
(就友台連結那兩個呀,要不然呢? ^^” 我是《照順序》點下去的~)

剛好看完那個很可憐女生的失戀經驗...(誰叫妳要主動提分手嘛~笨~)
(http://www.supermars.com/stars1/blog/rainie/detail.jsp?pa=1&cy=2006&cm=10&aid=4409)


像我再怎麼死撐活撐也要撐到對方提分手,這樣才不會傷到對方嘛~^^” 哈哈~
(自己要承受的住這種更大的傷痛...就像現在的我還在傷痛中一樣...= =”)


口矣~~剛剛本來要成為最後一位留言的人...應該是第21667位吧...

結果呢? 我打完文字會習慣性的按 Ctrl+C 也就是複製的熱鍵...

那個寫王心凌官方連署網站的php網頁程式工程師~
為什麼你要把 Ctrl+C變成刪除文字內容啦...嗚嗚嗚...
結果剩20多秒,根本來不及重打一遍...害我當場傻掉...>__________<”

原來的留言:

~翔文的祝福~

王心凌~
恭禧妳實現了今年的生日願望,擁有官方網站~
希望妳不再是一位多災多難的藝人,也希望妳的
歌唱和演藝事業可以平安順利,並祝妳和家人的
生活可以幸福快樂~而且將來遇到一位可以好好
疼妳照顧妳一輩子的好男人~ 翔文賀~


我的留言就這樣消失送不出去了啦...嗚嗚嗚...我只是去留個祝福而己呀~


而且說一句實話...

寫王心凌官方部落格《網頁的工程師》蠻不簡單的~

他是用PHP寫的,跟我的網頁程式專長一樣~ 當然他也有加JavaScript在裡面~

而且《不能檢示原始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樣即使時間過了也不能用《送參數》的方式來留言了...



我有一次用送參數的方式《網路訂房》...^^” (要帶前女友去花東玩時~^^~)

時間過了訂房的時間,我一樣可以訂房喔~ 厲害吧~^^”

除了已經訂滿的房間不行以外,任何時間都可以訂,該網站叫《四方通行》~^^

Easytravel四方通行旅遊網站 http://www.easytravel.com.tw/index.aspx


我個人認為這不是什麼厲害的Hacker技術,因為那是該網頁的Bug~^^”

(Hacker --> 駭客是好心的程式除錯員,Cracker --> 劊客或黑客才是壞人~ok?)


算了...本來還想說是最後一位留言的人...^^”
(雖然我已經很奇怪的變成第55位留言的網友了~ 明明在留言時還第36個而已~)


只是想要寫個祝福給王心凌而已呀~^^~

我在9月5日寫個生日祝福,被二位在誠品書局的書友說了一句~

『他(我啦)這招還真是狠呀~^^”』

你們會不會想太多...我就說『我沒有女朋友』了...=_____________=”


七夕節和之後的那一天去台北回來後...

我那一段時間逛書局都飽受『攻擊』耶...= =”

我又不是藝人...我目前也沒有和任何一位女藝人在交往呀...= =”

為什麼我卻要『像成曉詩一樣』接受《輿論的壓力》呀~

口矣~~~ 藝人也是要談戀愛的~ ok? (要不然嫁名門的壓力更大喔~^^”)


更何況我也知道我現在什麼成就都沒有...拿什麼跟別人比呢?
(這是我一直都很清楚的事情...= =” 我也不算是國際或職業型的Hacker~)

該休息囉...大家晚安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