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3:55:32...

感冒終於好了~耶~^^^~超級難受的生病日子~


(照片是2003年12月20日和前女友去嘉義的獨角仙農場的兔子園~^^~)


終於...我的身體狀況好多了...阿彌陀佛喔~~~

鼻子過敏和感冒生病導致氣場太弱&卡到陰讓我悶了三個星期~
每當季節交替時,就是我最難受的時候...
從小到大都是如此...因為我是過敏體質...=_______________=”
(會過敏就是從7歲開始吃西藥的關係...= =” 我討厭西藥~ 副作用太強了啦~)
當然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的體質算是比較”敏感”的吧...
(副交感神經可能比較發達~^^”)

直到今天晚上,我的身體算是比較沒那麼難受了...
卡到陰是還好~(從小到大習慣了~^^”)
可是感冒和鼻子過敏會導致『呼吸不順』,所以人會很不舒服~
(會有缺氧的感覺,昨天晚上跑去孔廟旁跑步就有點暈眩了~當然可能我跑太快啦~
我沒熱身就”衝”了五圈~^^” 而且離上次運動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現在身體好一點,終於人也算是正常了...(看我po文沒那麼悲觀就知道了吧~^^~)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跑去安平老街那裡看看...

結果呢???


很幸運地遇到『放煙火』耶~~~

口圭~~~好久沒看到煙火了...>_______<”
(上一次是和前女友去台南的鹿耳門聖母廟看元宵節的『高空煙火』的~)

剛經過安平古堡旁時,看到有神明出巡...

然後想說,要不然到處晃一晃好了~^^”

我喜歡偶爾在夜裡騎著機車在台南市裡逛~^^~ 因為不用載安全帽~^^”
(不過還是要小心啦~ 剛剛要去市政府前的家樂福時,紅綠燈口還有臨檢...
可是我還是沒載安全帽給他晃過去了~^^” 我是想說他們不會來抓我吧~哈哈)

然後從安平豆花那裡又晃回安平古堡時~

口圭~~~煙火耶~~~^^

可能我太久沒看煙火的關係,而且突然間爆出來的煙火會讓人很快樂的感覺~

可惜~~我身後就沒有一個女朋友坐在機車上抱著我~~嗚嗚嗚~~~>_____<”

原來呀...

那是安平古堡旁的『福德正神廟』的...的...的...算是廟慶吧~^^”

神明出巡一下+放煙火慶祝一下的感覺~

所以那個煙火是環繞著安平古堡旁放的~

看完後,我就又跑去家樂福買東西了~ (想去看個雜誌的~^^”)

又要趕回家看12點重播的全民大悶鍋~哈哈哈~ (好趕時間的感覺...= =”)



這二個多星期以來,我一直活在很悲觀的生活裡...還差點又憂鬱症囉~

因為我對環境的感覺比較敏感...所以季節交替時,身體很難受...

鼻子過敏又喉嚨不舒服很難受...

鼻子過敏又鼻塞呼吸就不順暢,而且會有腦部缺氧的感覺,人容易疲勞想睡~
而且這次連帶的讓左耳塞住...(鼻腔到耳道的地方會塞住,很難受~)

然後喉嚨也不舒服,一直乾咳,聲音也出不來...因為身體跟著虛了...

氣虛對我而言其實不太好...

因為我一氣虛,就容易招陰...= =” (我也不願意呀~^^”)

”卡到陰”用科學的方式來解釋...就是因為磁場和氣場相近會產生吸引~
(氣場也可以說是人體的一種身體健康度的狀態吧~)

大自然界裡,有二種現象用來解釋”卡到陰”也是可以的~^^

物以類聚和異性相吸...

如果你身體的氣太弱也容易招陰~ 氣太強也會招陰~^^”

前者是因為氣息相近,後者是因為有陽氣可以吸~ 很奇怪吧~
(這很難解釋的...自然現象呀~)


口合口合口合...

我在看全民大悶鍋...施主席的轟叭跑出一個”柵欄趴”~^^” 哈哈哈...

今天看到媒體狂報導台灣的”國慶”...口矣~~

我很想另外打一篇的...看看明天想不想打吧...

一個國家的國慶會這樣...


如果我是總統,我會自我檢討...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我有羞恥心~

而不是去檢討什麼國慶亂七八糟就不辦...

說句難聽的...(我要用髒話囉~^^” 我真的不想用這種方式罵人~)


陳阿扁...你他媽的~ 你說一句不辦國慶就不辦嗎?
你再當也剩幾年呀~ 不要以為當總統可以”搖擺”多久~ (搖擺是台語...= =”)
民主是以民為主,都不合民意了...只會亂開支票...有用嗎?
只會拿一些”夢想”和”政見”來騙無知又好利用的鄉下人...
(可惜這些人不會認為自己是鄉下人...知道我在說那一些人吧~^^”)
會族群分裂還不是陳阿扁你搞出來的,要不然呢?
人家都在”國際化”了...你還在把台灣關起來談本土...什麼時代了呀~
進步一點好不好,有點國際觀好不好...
把台灣變相的”關起來”,什麼東西呀~ 南部人民好利用還是好欺負呀~

我不倒扁...但你要就好好做,做不好就自我檢討~ 不要利用無知的人民~
一個國家會有那麼多群眾走上街頭...自己要檢討了吧~
今天的事件很和平呀...

如果我是施明德...我早就率大軍攻總統府了吧~ 就跟泰國一樣~^^~
如果一個總統當的不好...我當然是『取而代之』呀~
要不然呢? 我可不會像三國時代的孔明笨笨的輔佐一個無用的阿斗呀~
尤其是扶不起來的阿扁~

台灣...大家都想進步...那不想進步,只是開空頭支票的人,騙誰呀~

開出支票就給全台灣人民兌現呀~ ok? 還二年...

如果陳阿扁你有實力...就拿出最後的實力,不要再混了~ok?

阿扁...你做的好,我當然挺你呀~ 你做的不好...誰都不挺吧~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