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08:29...

累~~~剛從嘉義回來~@@" (正在看大悶鍋唱過火~^^")

照片是我嘉義家裡的兔兔~ 很可愛吧~ 只有耳朵是深灰色,尾巴是淡灰色喔~^^~

厚~~~不要再過水過火了吧...^^” 真是的~ (唱歌跟打麻將是不一樣低~~~^^”)

剛剛才從嘉義回來~ 好累~

有去給一位”齒模”師父看我的牙齒...

他也說我應該是小時候『鈣質缺乏』的關係,所以牙齒太脆,容易壞掉~

我下面的牙齒...小門牙+小臼齒要做五顆...= =” 因為剛好是間隔~ 真慘~

如果連大臼齒也要做的話就是”七顆”...(牙齒都掛間隔的,真奇怪..= =”)

不過全部加起來做~ 可以用”超低價”搞定喔~^^”
(就當是友情贊助好了~哈哈~^^”)

我媽做六顆,五顆臼齒銀的,一顆小門牙瓷的,不到1萬元~
(一般瓷牙一顆就要五,六千元做到好了~)

只是那位先生說~ 我的牙齒要去治療才能做...= =”

要不然做起來用不久,反而划不來...



回到嘉義,我阿姨跟我說...要幫我丟履歷的○○哥說...(保留他的名字~^^”)

他有七成把握可以讓我面試ok~ = =”

結果我現在壓力更大了...(我不想靠關係啦,我要用我的實力呀~ 嗚嗚嗚~)

我又不是像藝人裡的《那一幫》...^^”
(我本身也很喜歡那一幫~ 哈哈哈~ 我都稱吳宗憲叫”憲哥”了~^^~)


肚子有點餓~ 又要省錢...口矣~~



今天回嘉義時打了一通電話給”前女友”...

因為她之前就有跟我提到九月底要用錢~ 因為她要繳全家人的保費~

她要繳三個人耶,她爸爸,她媽媽和她自己的,而且是”儲蓄險”,金額更高了~

所以我月底要拿一萬多元給她,大失血喔~~~~

25日又有電腦職訓班的4738元要繳~ = =”

(我太心軟了,沒去辦退費~ 聽說最多也只能退一半,真爛~)

月底還有中國信託的信用卡要繳~

而且下個月開始又有中國信託的分紅保單要繳,每個月是2875~ (我媽要存的~)

好煩喔~~~~~ 我的手機來電達鈴裡有很好笑的楊丞琳的”一個頭三個大”...


而我呢? 一個頭N個大了吧~^^”
(不要看我在書局裡很悠閒...我壓力很大的...= =”)


一切只能指望去竹科的面試可以順利囉~ (我很有上進心呀,學習能力也很強~)

我不選擇南科是因為,我討厭台南人(或南部人)喜歡在公司裡耍一些手段排擠~

很多人都遇過的...上班再認真,上面看不到,總是小人在拍馬屁...

我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工作認真就是認真,所以我對打混摸魚的人反感~

而且台南人的工作態度太悠閒了...感覺不到一種公司的”發展性”~
(當然少數的一些好公司例外囉~)



今天和前女友講電話...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現在和她的關係...

我和她兩個人...可以算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 很無奈~

一對因為女方家裡因素而無法在一起的情侶~ 有實無名的夫妻~

雖然她一直很在意,我是她的初戀...但她不是我的初戀~
(她超級被動的雙子座~^^” 很難追的~ 很多人追過她,她都用被動來擋掉~)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裡~ 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女人的依靠》的感覺~

但...在我的特殊感覺中...我始終存在的一種我和她不會結婚的預感~


前幾天,前女友又出現在我的夢中了...(我好幾星期沒做夢了~ = =”)

我回想了夢裡的情景,我應該是忘不了她的關係吧~

前女友是我這輩子裡,最常出現在我夢中的女孩了~ (大於五次吧~)

(我喜歡過的女孩幾乎都出現在我夢裡過,像楊丞琳,王心凌...等,不勝枚舉~^^”
我在夢裡有絕對意志和能力,而且我知道我在做夢,我也做過夢中夢~
夢裡的我在做夢,而在夢中的我做夢時也知道我夢中做夢~也就是說...
我在夢裡大多數都屬於《清醒狀態》,可是女藝人,我在夢裡只親過王心凌~^^”)

我的兩段感情中,和前女友是最”刻骨銘心”的~ 可以拍成偶像劇了吧~^^”
(我和她玩遍了台灣大多數的地方~ 只差新竹,苗栗,桃園比較沒玩過~)


今天和她聊了一些話,感覺更淡了...算是朋友嗎?

她似乎是不想見到我,不知道是為什麼...雖然她說話很客氣...

只是...我房間裡還有她的書,床頭櫃裡一堆她的衣服和日用品...= =”
(很觸景傷情的...= =” 我又不亂丟掉別人的東西...真麻煩~)

去弄宵夜吃好了...應該還是統一米粉吧...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米粉的~^^”
(跟我想去新竹工作沒什麼直接關係呀~)


喜歡吃米粉總比喜歡吃『粉絲』好吧...^^” (很冷厚~哈哈哈~)


床上還一堆東西...今天有整理房間,我在想去新竹工作前整理完...

連我隔壁的房間也要整理,自從我妹嫁出去後,我隔壁的房間就放空很久了~

本來想租人的...^^” (只隔一層紗喔~^^” 女追男專用的~ 哈哈哈~)

基本上...如果真的有女學生來租的話,我想呀~

一般女生很快就會睡在我的左邊了~^^” (我攻擊性那麼強...= =”)

不過我沒有愛不會有性,而且在女友要求下,也可以暫時沒有性~

(只是妳能抵擋我每天的超強攻擊嗎? ^^” 我那麼了解女人的心理耶~
當然...『怪腳的心理』例外...= =” 而且我也算是『怪腳』一族的~^^”)

好累...吃完宵夜就要準備休息了...

一天一天過...一個人睡的日子好像也過了一年多了吧~

上一次和前女友在一起...就是《端午節》...口矣~

去年端午節後,感覺上...她好像變了人一樣了...真奇怪...

《端午節的魔咒》嗎? 端午節是我最難受的一天了...

因為...我在一些特定節日時,會有些奇怪的身體變化...

像《青年節》,《清明節》,《端午節》,《中元節》,《中秋節》,《重陽節》~


所有的節日裡...我最害怕的就是《端午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好像天生被《端午節》剋一樣...= =” 偏偏很巧地,某位女孩是端午節生的~)

我最喜歡的節日是《青年節》...因為我20歲之前都是放假過生日...
(但收不到禮物呀...= =”)

中秋節如果在沒有女友陪伴的情形下,會很哀傷~

上面六個節日裡,青年,清明,中元,重陽,這四個節日時,我的氣場會加強...

端午和中秋...我的身體會很虛...尤其是端午節真的很奇怪~

(中秋節過午夜後,我獸性會超強,一般農曆十五晚上我也是很獸性的~^^”
可是以道家的養生觀而論,三十,初一,十四,十五不宜行房...= =”)

該去睡覺囉~~~~


今年的中秋節...我很有可能還是在台南過吧...因為爸媽都要回台南...

我總不能《一個人》跑去台北玩吧...^^”

而且工作還沒確定和穩定...生活要省一點囉~


大家晚安吧~~ 咕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