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1:52:24...

歌詞創作:『部落格』 曲寄:陳慧琳的《記事本》

 歌名:『部落格』

 曲寄:陳慧琳的『記事本』

 作詞:蕭翔文

 日期:2006年7月30日

 點進隨時期待般『部落格』 寫著許多事 痴心關於妳

 我討厭被冷漠 自然而守候 寂寞在找我

※我複習寫下孤獨的情景 把自己放在 心凌的盡頭

 等妳等太久 像天淚在流 而 築夢踏實 算什麼

§§愛情痛了 痛心苦了 苦的累了『部落格』裡篇篇執著

 記載著妳的好 帶琳飛翔孤鳥 它反覆惦著我

 愛情痛了 痛心苦了 苦的倦了猜謎心理遊戲牽就

 勸自己要放手 死心眼讓妳走 刪掉日記從心來過

Repeat ※§§

 愛情痛了 痛心苦了 苦的倦了猜謎心理遊戲牽就

 勸自己要放手 死心眼讓妳走 從心來過


---------------------------------------------------------------------
這首歌應該是今年5月或6月寫的吧...^^”

我有改一些詞了~^^~

歌詞意境很簡單明瞭了吧...曾經的~《帶琳飛翔-我想戀妳日記》~^Q^~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