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7:32:51...

『慶祝,戒魔巧克力,失眠睡王子』☆遇上愛Stilling~☆

Time:until 2007 Mar 17

Name:『遇上愛Stilling~』

author:Aries Hsiao For:Rainie Yang


『慶祝』

2006-03-26 <== 這首慶祝應該是我在3月19日買了專輯後,第三首改的歌詞吧~
我聽了一次就改的歌詞~^^” 第一首是左邊(改成右邊~^^”),第二首是找不到~
這首歌好像是去年的吧,可是我是在今年的遇上愛專輯裡第一次聽到的~^^^~

☆★☆★☆★☆★☆★☆☆★☆★☆★☆★☆★

每份愛都得到幸福 每顆心都變成鑽珠
每份情都有歌曲的祝福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可愛的妳什麼不怕 怎麼會害羞又尷尬
妳不是說有緣才嫁 搶先徵了個男娃娃
心戀都在躲藏裡長大 把愛情都變的複雜
最初那彩虹夢想 可別忘呀 喔喔~~~

每份愛都得到幸福 每顆心都變成鑽珠
每份情都有歌曲的祝福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沒有一點試驗真假 尖叫著神速的變化
誰娶了妳誰笑哈哈 這一刻煩鬧誰理它
戀情還在神秘中擴大 遲早會遇見白熱化
男生的痴心的告白 不會氧化

每份愛都得到幸福 每顆心都變成鑽珠
每份情都有歌曲的祝福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看得到未來的幸福
聽得見單戀的盲目
愛穿越無邊無際而植駐
在心靈編成一串珠

每份愛都得到幸福 每顆心都變成鑽珠
每份情都有歌曲的祝福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

 
『戒魔巧克力』

詞:蕭翔文 贈:楊丞琳

時間:2006年9月15日~

2006-04-09 《
http://tw.myblog.yahoo.com/wskm764/article?mid=35&prev=41&next=1 》 這個網址是原來的歌詞~
4月9日我好像剛從《台北》回來吧~^^” 那時我是住在《饒河夜市裡》~

這首歌的『感覺』很好~^^” 要用心去體會~

這首歌是我當時第一次把喜歡的女生的名字寫進歌裡的~ 我表達情感很直接的~


☆★☆★☆★☆★☆★☆☆★☆★☆★☆★☆★☆★☆★☆★

我寫歌詞給妳 妳當報紙丟著 不開心的人可以說
妳說想吃優酪 我偏學做可樂 還要選哪一個 說 喔喔..

是我在妳身後 寫部落格追求 我最專情妳別囉唆
想戀你的生活 真的無趣太久 試試我家愛情超商賣你什麼

*戒魔巧克力 我想戀妳溫馨無比
 放嘴裡 滋味甜膩無敵 會上癮 唱一唱再來一口
 可愛直達心頭 加上戒魔 帶琳飛翔上月球

#戒魔巧克力 耍耍神秘 裝裝自閉
 楊丞琳大聲說我愛妳 My Rainie 管妳說可不可以
 戒魔巧克力 量身特別設計 只為妳

不見時也想妳 在一起也想妳 愛妳不會熱脹冷縮
曖昧一定邪惡 情人就是囉唆 我給的愛每天都已與眾不同

Repeat *,#

我的歌詞裡只會有妳可愛身影 太想愛妳
偏要繼續纏著妳 戀戀妳 當運動

Repeat *,#

☆★☆★☆★☆★☆★☆☆★☆★☆★☆★☆★☆★☆★☆★

 
『失眠睡王子』

歌詞:蕭翔文 贈:楊丞琳

時間:2006年9月15日~0點0分~

2006-04-10 <== 原來的作詞時間,隔了5個月了~好懷念的感覺~^^~

這首歌絕對不要在《睡覺前》聽...會越聽越失眠~~ @___@
而且喔...如果是在越孤單寂寞的深夜裡聽,會聽到眼睛都Rainie下來~@@”

(我很重感情的...= =” 『我從來沒提出分手過耶』,即使長期受虐下~^^”)

☆★☆★☆★☆★☆★☆☆★☆★☆★☆★

戀曲最後 會有哪些淒美 回憶心留連
曾經我說 會最疼妳 會最想妳 永遠永遠

*在妳背後 感覺好像 期待邂逅的平行線
 當心枯萎 再美的神話也會失去信念

#睡美人想念妳想到失眠
 空曠曠是妳給我的包圍
 我不說只期望妳能諒解
 就算沒有王子 像我在身邊

 睡美人想念妳想到失眠
 我願意擁著丞琳每一眠
 寧靜的盼著妳每一天
 想念就是這樣 酸酸甜甜的滋味

Repeat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