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11:30...

鵠單道場外~ 曲寄:孤單北半球 曾經寫給《育勤佛堂》壇慶的歌~^^

 
歌名:鵠單道場外
曲寄:孤單北半球
作者:白陽.光明
時間:2005年3月29日午時
贈 :『育勤佛堂』2005年6月4日壇慶

育勤佛堂:一貫道發一崇德台南學界-南台科大公共佛堂(坤道)
     位於台南永康大橋旁,大橋3街46號


用我的創作陪你勤修辦 記得把歌詞編曲譜滿
我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師父對徒兒說要勇敢

*別怕我們在世間的兩端 看我的心語寄予佛壇
 獻用歌聲獻到您面前 要你能看到『雙子星』有『白羊星』作伴

#少了我的育勤 在修辦上習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道場外的鵠單
 大橋旁的潮水跟著 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那一天該靠岸

△少了我和于秦 在運作上習不習慣
 寄給你歌曲看不到 我道場外的鵠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 就能呼朋引伴
 修道不能偷懶 師的愿通通陪我作伴


這首歌的感觸很深喔~^^~
因為我『以前』一直被育勤佛堂的前賢們誤解...^^”

育勤佛堂的生日就是6月4日...巧吧~^^”
(我當然不是因為她是6月4日生才追她的吧...我是真心的喜歡她的~@@”)

其實這首歌還《有些詞》可以再《進步》...總覺得不夠完美~

讓我慢慢把歌詞修正到圓滿的境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