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20:09:10詐欺受害者親友

監察院要調查陳時中部長疫苗進貨慢

中時新聞網2021618報導「陳時中為疫苗進貨慢道歉 監察院要調查了」。監委們也將針對相關疫苗採購數量判斷準據是否適當、資訊是否足夠透明、政府疫苗採購及施打策略有無及早規劃、在疫情平穩時有無積極爭取疫苗進口,以及相關制度及法令是否周延等進行深入調查。

台灣是世界防疫模範生,全世界都應向台灣學習,之前台灣沒有疫情,為何要浪費公帑採購疫苗,故採購數量判斷準據當然適當;為了不會影響採購疫苗須保密合約,資訊不可公開透明;疫苗施打策略有早分類規劃,第一類是醫護人員,大家都知道了;在疫情平穩時不需要積極爭取疫苗進口;相關制度及法令已相當周延,制度是國民黨執政時建置的,法律是立法院制定的。三級警戒命令是指揮中心發佈的,以便控制疫情。先前國民黨立委要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開採購疫苗合約及價格,指揮中心基於保密不便公開!

截至今日2021618止,台灣確診人數13771人,不幸死亡人數518人。監察院要調查指揮中心疫苗整備及採購是否有當? 監察院要廣泛蒐集各界提供之資訊,將詳加進行比對,以還原事實真相。

還原事實真相要糾正指揮中心嗎?要彈劾陳時中部長嗎?要懲處行政院嗎?還是要當門神保護民進黨政權?還是要澄清各界的誤解?還是要表明指揮中心已經夠辛勞了,大家要共體時艱團結一致,服從政府領導對抗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