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11:01:35詐欺受害者親友

反對民進黨政府進口日本核食

反對民進黨政府進口日本核食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丟在廣島的原子彈是鈾-235造的,而丟在長崎的子原子彈是鈽-239造的。BBC報導一般認為廣島的35萬人口當中有14萬人死於這次原爆,長崎則至少有7.4萬人,原子彈的輻射污染至今仍殘留。

通常核能發電的反應爐裡使用重水與石墨,重水或石墨可以直接利用自然開採出來的鈾當核燃料。輕水反應爐需要提煉濃縮過的核燃料,通常使用低濃縮鈾,比例為3%可裂變的鈾-235,加上97%不裂變的鈾-238。鈾-235的半衰期7.04×108年,半衰期(英語:Half-life)是指某種特定物質的核放射濃度經過某種反應降低到剩下初始時核放射濃度的一半所消耗的時間, 1西弗( Sv) = 1000毫西弗(mSv),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現場人員暫定輻射劑量上限為250毫西弗,經過7.04×108年,會降到125毫西弗,所以核放射污染濃度經過10年仍然很高。

車諾比核電廠事故是指1986426,於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烏克蘭普里皮亞季市車諾比,核電廠反應爐爆炸破裂。該事故是歷史上最嚴重的核電事故,也是首例被國際核事件分級表評為最高第七級事件的特大事故,綠色和平組織推估總傷亡人數超過9萬人。 民進黨主張非核家園,廢除台灣核四電廠,怕核能電廠核廢料及爆炸污染,目的是在保護台灣人嗎? 還是在騙選票?

核輻射鋼筋,是台灣特有的產物,至今為何鈷60會融入鋼筋,政府尚未公布原因。1983年底桃園地區發生大量鈷60輻射污染鋼筋流入建材市場後,北台灣地區極多數建築物使用輻射污染建材,造成「輻射屋」、「輻射大樓」、「輻射教室」等。之後陸續在大台北地區 (含基隆市、台北縣市、桃園、中壢) 及彰化欣欣幼稚園相繼發現多起輻射建築物。從1992年起台灣地區統計發現超過180棟建築物含鈷60核種異常污染,而暴露者人數已達一萬人,分布在2,000多家庭。

日本人不賠償台灣的慰安婦,日本機密檔案說日本佔領臺灣時期,屠殺40萬台灣人!! 這是被掩蓋的台灣歷史!! 日本佔領釣魚台島,又不准台灣漁民靠近捕魚。為何民進黨政府不向日本討公道?核輻射污染造成動植物均受害,若民進黨政府進口日本核食,就是在危害台灣人,比進囗萊豬更可怕! 更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