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18:04:05詐欺受害者親友

民進黨政府關閉中天電視台無法無天!

民進黨政府關閉中天電視台無法無天!

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0201118宣布,駁回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發執照,中天新聞台將於20201211日後失去衛星廣播頻道執照,12日起不能在有線電視播出。

第一、中天新聞台108年人民陳情與申訴962件(占NCC受理電視類人民陳情與申訴總量31.55%),所謂人民是否政府網軍?請注意違規不等於違法,違規25次核處罰款金額共計1153萬元,既已罰款處分,不能一罪兩罰又撤照。NCC表示中天新聞台雖有部分節目獲得獎項肯定,但每日新聞與政論節目卻屢屢違反法律規範,請問法律有何規範?新聞專業的定義法律上未規定,不可用七位審查委員主觀評定。

第二、NCC表示107年自評鑑後即累積大量違規,內容常與新聞專業無關,凡是批評民進黨的內容就不允許嗎? 就與新聞專業無關嗎?

第三、新聞製播遭受不當干擾有何事實根據? 有無違反「新聞自主公約」,不是NCC自己認定。即使有干擾並未違反法律,若有違反法律,就移送法辦,不需關台。

第四、中天新聞所提補充意見與承諾,未能具體說明改善可能性,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第五、有心人士說中天新聞台接受中共資助,若有資助請提出證據,若有證據就依法處分,不需關台。

第六、中天新聞台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難認原處分已造成重大損害或急迫危險,2020128「駁回」。行政法院又稱「駁回法院」,幾乎所有案件都「駁回」,請行政法院公告「駁回」比率有多高?

第七、行政法院主要在維護政府機關的決定,人民或團體想靠行政法院主持公道難如登天。行政法院最需要人民陪審團,應由人民陪審團決定是否「駁回」? 不能由一至三位法官專斷獨判,否則人民權益沒有保障。

第八、NCC審查委員及各級政府訴願審議委員,應由人民直接選舉產生,現行審查委員或審議委員均由政府主管單位自行挑選聘任,當然聽從偏袒政府主管單位的授意,鮮少公平正義!

美好生活 2021-02-25 13:22:46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