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11:10:52詐欺受害者親友

台灣民主自由法治是騙人的政治

台灣的政治號稱民主自由法治,這並非是真實的?

我們向台北市政府陳情,柯文哲市長什麼事都不管嗎? 是否全部授權各局處承辦人胡作非為? 難道各局處長官都不管嗎? 還是長官與承辦人是共犯集團? 還是長官授意承辦人違反法規辦事? 柯文哲市長當初選你是希望市政改革,但是五大弊案或五大案的處理結果在那?

 

我們看見許多事實,是官商勾結,訴願不受理或駁回。法官違法判決,檢察官違法不起訴或簽結。監察院也是官官相護,偏袒官員。人民所受的冤屈無官可為其平反,冤屈無法解決。這就是台灣的法治!

 

蔡英文總統不是說要司法改革嗎? 結果已將過三年沒有看見績效? 恐龍法官、恐龍檢察官、恐龍監委都不處分。人民權益沒有保障! 向馬英九前總統陳情也沒用,總統府回函請逕向監察院或律師再陳明。總統身為五權憲法領導人不願改善司法問題。

 

2014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敗,2018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為什麼執政黨慘敗? 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官商勾結、貪污腐敗,人民對法律不公正、不公平、不公開非常痛恨! 競選前開空頭支票騙選票,當選後空頭支票無法兌現。這就是台灣的民主!

 

中華民國推翻貪腐的滿清政府,再建立一個貪腐的政權。貪污的陳水扁前總統可保外就醫,又可以參與政治活動,又可上電視公開評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並強調自己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如果前總統陳水扁可以特赦,那麼請將所有貪污犯全部釋放,並修改法律明定貪污無罪,國家賠償已服刑的貪污犯。到時候沒有廉恥的社會必將大亂,這就是台灣的自由!

 

司法官員應減薪,然後法官審判、檢察官偵查、監察委員審理均聘請陪審團實質審議有罪或無罪?重罪或輕罪? 或學習美國法官由人民選舉產生,建議檢察官及監察委員也由人民選舉產生。所有競選人不得花錢作紙本及布條宣傳廣告、不准集會造勢、不准買票,違者退選或當選無效!

 

2020年總統大選,只見爭取競選的候選人,沒有看見改革救台灣的政見與能力,台灣有什麼資格說是真正民主自由法治的國家呢?

春藥哪裡買 2020-01-11 15:16:31

挺好~!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