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1:22:43吳綉真

祝福您,鬼哥

今天是我的小隊顧問鬼哥的結婚日子。

我和鬼哥認識也六年了,
在我大二第一次去參加授銜羅浮考驗時,就是他帶的,
當時他擔任我們小隊的小隊顧問。

他一直是我很尊敬也很景仰的童軍長者,
每當有童軍方面的問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請教他,
即使到了今天,距離當年的考驗營已經過了七年了,
有一些難解的疑惑時,我第一個還是想到我的小隊顧問。

「繡真,有什麼問題嗎?有問題要問妳的小隊顧問嗎?」

我總是支支嗚嗚的說出來,怕顯現自己的不懂事和不用心,
但是,鬼哥也總是耐心又細心的分析事理和回答問題,解決我們的疑惑。

鬼哥也是羅浮們的好夥伴,是童軍中永遠樂觀的引航員,
也永遠自信,和永遠給人無比的信心,
總是讓我們覺得「有鬼哥在,萬事都OK」的信賴感覺。
並且,也是我永遠的貴人和小隊顧問。

不過,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也會好好加油,成為像鬼哥一樣的永遠讓人信賴的人的!
我會的!

祝福您,鬼哥,
祝您和恬妏姐白頭偕老,永浴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