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3:18:46吳綉真

不再讓夢想沉睡了

我決定要在這兩年內把自己做一個好好的充實,
不再讓我的夢想沉睡了。

去年世界羅浮大會結束後,
我們曾一起相邀2007年再度見面,
不論是外國夥伴,還是國內的夥伴,
在那個天燈冉冉飛起的閉幕式夜晚,
我們曾一起許下這個願望。

如今,一年過去了,
工作的蹉磨,我似乎又對我的夢想茫然了,
似乎,對童軍,又有一種似集似離的瀟灑心情。

唉......
我應該努力的抓住夢想的,是不是呢?
從大三開始,看著身旁的夥伴一個一個帶著行囊出門,
看著一架一架的飛機起飛,
我除了淚水模糊眼眶,還有做什麼呢?

我曾說過我會不再平凡的,
如今,在南區考驗營回來後的這一個夏天,
我決定要好好抓住我的夢想了,

好好的,打一場漂亮勝利的仗。



加油!

上一篇:祝福您,鬼哥

下一篇:童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