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3:03:32╭。唐絮Dale。╮

【心情筆記】悠閒、閒談、隨筆

 

 

 

 

    在忙碌時,都會想要放鬆自己。

 

 

 

  一步、兩步、三步……。

 

  玩著跳格子似的,我走在磁磚大街上,開始了這種幼稚的舉動。

 

  沒有原因,只是想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自己。

 

  昨天還因為「書崩」而疲憊,今天就容忍自己放鬆一下,當個小孩任性吧!

 

  一是左腳二是右腳……。

 

  我繼續在磁磚大街上跳格子。

 

 

 

    悠閒啊!悠閒。

 

 

 

  騎著腳踏車在街上遊蕩是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因為可以看著天空完線延展至末端,那個看不見的末端。

 

  啊啊……!汽車的喇叭聲、小孩嬉鬧聲、攤販叫賣聲,這是閒暇餘才聽得到的聲音。

 

  住的地方不是市中心實在太好了!我打從心底這麼想。

 

  踩著踏板往前衝刺。

 

  頭髮飄蕩著,寬大的衣服搖擺著,風強的好舒服。

 

  偶爾停下來到便利商店,買瓶甜膩的可可亞休息一下。

 

  這是我美好的悠閒。

 

 

 

    可可亞……好甜。

 

 

 

  我最最最討厭的東西就是太甜的東西。

 

  因為那種甜味會直衝鼻腔……,結果就是流鼻血。

 

  以為我在說笑嗎?

 

  這是悲痛的親身經歷啊!

 

  你能想像跟朋友快樂的吃著巧克力蛋糕,結果只有自己流鼻血的那種痛苦嗎?

 

  所以我不能吃太甜的東西。(我無法想像為何銀魂裡的男主角能面不改色的吃著超甜的巧克力聖代……。)

 

  苦味的可可亞是我的最愛。

 

  所以太甜的巧克力禁止!

 

 

 

    咖啡……對不起。

 

 

 

  有種東西跟我深切討厭的青椒是同等級的,那就是咖啡。

 

  明明聞起來是那麼的迷人,喝起來卻讓我受不了。

 

  苦……苦的嚇人啊!

 

  咖啡牛奶和咖啡糖我都不怕,為什麼就沒辦法喝咖啡呢?

 

  看他人就喝的很開心……。

 

  我還是乖乖的去喝我的牛奶好了。

 

 

 

    咦?那個誰誰誰!

 

 

 

  就是因為太常在一起的緣故。

 

  在看著一個人時,常常會喚不出名字。

 

  那個誰誰誰……呃……忘記名字了!

 

  我是XXX啊!

 

  通常都會發生這種糗事。

 

  腦袋一直轉不過來,有影像,但最關鍵的名字卻不知道。

 

  嗯……好糗。

 

  所以就叫誰誰誰吧!

 

 

 

    i.w症候群

 

 

 

  最近參加了社團,是跟朋友組的。

 

  名稱就叫做「獨立作業」,英文是independent work,簡稱就是i.w

 

  啊啊!好帥氣!

 

  每次一想到都會傻笑。

 

  嘻嘻!我有社團了,有社團了!你知道嗎?知道嗎?

 

  就是這樣,常讓友人傷腦筋。

 

  不要每次一見面就跟我提這件事啊!

 

  對不起……因為太開心了嘛!

 

 

 

    咬字問題。

 

 

 

  天生會因為ㄢ跟ㄤ傷腦筋。

 

  只要音說錯馬上就會被糾正。

 

  所以我比較喜歡發呆而不是講話。

 

  比起手機我更喜歡MSN或即時通打字。

 

  說錯話又不是我的錯……。

 

  哇啊!我能當啞巴嗎?

 

  不要笑我了啦!

 

 

 

    娃娃臉不好嗎?

 

 

 

  我能馬上答復你。

 

  絕對不好!

 

  因為娃娃臉會被當國中生。

 

  最離譜的一次就是跟美女姨姨(我的小阿姨,從小被灌輸要叫她美女,所以只好這樣叫她)去吃麵。

 

  可能是姨姨長的矮小又比較成熟,麵攤老闆娘就問我是不是小六生。

 

  不是啊!我是高中生!

 

  這讓我想到未來如果開車路會不會被警察攔下來。

 

  小妹妹,無照駕駛喔!

 

  呃……警察先生,這是我的駕照……。

 

 

 

    唉……不要玩弄我的角色啊!

 

 

 

  身為一個作家最高興的一件事就是人物被畫出來。

 

  小瞳小瞳,可以告訴我本子上的貓耳是怎麼一回事嘛?

 

  哈哈哈!我只是覺得畫貓耳會比較可愛而已。

 

  看到自己的角色被玩弄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雖然我也覺得那樣很好玩……。

 

  所以作者看到自己的角色被拿去畫同人誌心裡一定是一陣秋風吧?

 

  腐字輩的好友們的威力實在是太大了。

 

  那個……小瞳,下次不要畫貓耳,畫裸體圍裙好不好?

 

 

 

    下一站,幸福。

 

 

 

  偶爾看看連續劇。

 

  大家都說很好看的連續劇是韓版的流星花園。

 

  呃……我看不懂對不起。

 

  它的Leve太高了……我只看到一個女生在開男後宮而已。

 

  比起流星花園,我更願意看比較清水一點的下一站,幸福。

 

  呵呵……男女主角好可愛。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連續劇,血腥暴力政治介入的要素很多。

 

  卡通的世界比較簡單。

 

  嗯……我是小孩。

 

 

 

    恐怖層級不同?

 

 

 

  小瞳說我害怕的東西很怪……。

 

  有一次,因為被最喜歡的馬麻(註1)大吼而被嚇哭。

 

  雖然馬麻事後跟我道歉了,不過還是有點心有餘悸。

 

  有一次,我閒來無事去了好人論壇(註2)的恐怖貼圖板。

 

  我很開心的看著標題名為◈ 精神病患者將全家殺光的現場及驗屍照 ◈的版塊。

 

  哇哇!頸部被砍了好多刀耶!喔喔!血賤了一大堆,人被分屍了。

 

  嗚啊啊啊啊!你、你在看什麼!!

 

  屍體照啊!不對,要叫驗屍照。

 

  噁……。(以下都是狀聲詞……。

 

 

 

    不要一個人攬在身上!

 

 

 

  有事就一定要說,這是我對好朋友的期望。

 

  我有一個朋友,會習慣性的把事情攬在身上。

 

  然後搞得自己身心具備。

 

  他不會抱怨,只是默默的做。

 

  看到這種情形會讓我很焦躁。

 

  為什麼不說呢?我們不是朋友嗎?

 

  我常常因為這個原因而生朋友的氣。

 

  吶吶!讓我來幫你分擔吧!

 

  這樣……我會擔心。

 

 

 

 

 

  註1:是社團裡的家庭設定,某位男生就莫名成為媽媽的角色了,不過他人很好再加上身體很敏感,所以角色定位就是被我們妄想的對象,還有放學時間會幫我們買晚餐,這馬麻叫的是心服口服,雖然本人初期很不願意,現在一叫都會回頭(噗嗤。

  因為馬麻是工科的,很注意自己的生存空間(因為社團大多是普科的,好像傳統似的,工科跟普科都會互相仇視),因為不曉得馬麻有這種煩惱,在操場上我叫了他,結果他對我大吼,結果當然是嚇到啦!剛開始是很不滿,不過收到馬麻的道歉簡訊就不小心哭出來了,最後我跟馬麻索賠了三支橘子棒棒糖當做精神賠償。

 

  註2:其實那叫做台灣論壇,因為在cosplay板上所有留言的幾乎是讚美,就算再怎麼不像留言者也是寫著加油一類的話,所以不是好人是什麼?

  我看的板幾乎是成年才能進去的,索性就調高年齡,只要不說就不會被抓,就感心的~好人論壇。

 

嗶啵啵 2009-11-22 23:14:12

我還真是無聊XD"

嗶啵啵 2009-11-22 23:13:25

0.0
我是誰一ˇ一?
話說來這裡只是想說.....你的LEVEL....少了一個L喔
0.0

★霏翼★ 2009-11-14 11:59:18

我也好想要放鬆……

最近忙著學校的是搞的假日沒心情寫文只能跑去看同人文來解解壓而已……((好長

然後就是戴上耳機聽音量滿大的音樂或是狂將課本畫上美麗的塗鴉和簽名……((這也好長

不然就是在上課時間寫自創的BL的H文寫到臉紅紅心跳跳全身不對勁……((偷笑

是說我也不喜歡太甜的巧克力!((會頭痛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