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7:28:03╭。唐絮Dale。╮

【哈拉閒聊】談談最近吧!

說真的,更文是一件快樂的事

如果遇到比更文還重要的事,那就是我的不幸了……

BY唐絮


最近迷上了摩爾莊園,還不錯玩XD

基本上那是給我還在唸小學的表弟妹玩的,不過我還是厚著臉皮跑去玩XD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在破摩爾的任務時遇到瓶頸,所以跑去台論的摩爾版找攻略

很多專欄,基本上那邊都是文章啊@@

我就在想,摩爾版何時拿來寫小說= =

光是台論的小說頻道和同人版就夠人寫了吧=ㄦ=

後來我在攔上面看到了〝關於自創〞的權益投票

好奇就點了進去

那欄是講述要不要將所謂的圖文創作裡的小說禁止之類的

我當下是想

禁止做啥?扼殺了大家的創意

結果看到反應挺熱烈的

我就去翻翻他們的回應

反對派的說的很有道理

支持的也很多

他們說到最後都有些筆戰了

其實仔細想想

所謂的遊戲就是遊戲

為何就是有所謂的徵角文、穿越文

像徵角文我覺得沒必要

名字自己想就好了,除非是作者自己江郎才盡想不出人名來

(基本上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臭屁),名字想不出來就用菜市場名就好啦(喂!)

在加上所謂的人物個性,如果你真的沒梗的話,就暫時封筆不要寫,讓腦袋冷卻一下,一定可以想出一名角色的

難道要徵角充人氣嗎?我覺得這樣的心態不是一名作家該有的,而偏偏台論上就有這種惡習

除非你沒梗,腦袋空乏到不行,需要別人指點你

那我建議你,你可以往畫圖發展去,因為畫圖不太需要太多的梗(拍肩)只要一點點的小故事就可以畫圖了

畫的很醜?誰剛開始畫畫不醜的?

像我現在的繪圖都是經過長時間的練習苦練出來的啊!

終於畫到小瞳說很可愛了,重點是骨架也沒有崩掉(淚

 

在文章種類裡,我最最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穿越文了

什麼家教的角色要不就是驅魔人物穿越到摩爾莊園裡

那啥鬼啊!(摔筆

乾脆來個哥吉拉聯合皇家騎士團VS麼麼公主聯合家教&驅魔好了啦!

標題就標:皇家騎士團的逆襲!

這樣絕對很有梗!

文章寫成這樣說有創意?

那叫做沒梗找梗硬說是創意!

在我眼裡就是如此(激動抱歉

所謂的穿越文不是不好

我認為他是一種創作方式

但是

把所有卡通人物這樣混在一起我就是無法接

 

在這邊我看到很多遊戲版的通病

遊戲都不遊戲了

雖然那是另一種娛樂

可是氾濫的就是不好

 

唉唉

變成抱怨了!

柳 靈 2009-07-16 21:48:41

摩爾莊園我也有玩>_Ob(慢著

有時候看到徵角文或穿越文就會有點無言(汗

樂樂 2009-07-12 21:01:13

絮~我來回應你了((被巴

是說考完以後樂樂就變得很容易HIGH和DOWN””””
情緒波動很大OWO
要換你們高三了,加油阿>口<
不要跟樂樂一樣超混””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很混= =
每次看妳沒在讀書我跟瞳都在旁邊著急
總之
學姐我相信你一定會上的啊!
2009-07-14 22:06:43
★霏翼 2009-07-11 15:02:14

想角色其──實真的很簡單唷~

像Me─隨便翻字典找幾個能拼─的字就創一個人物─啦~((痴呆樣

穿越文喔?Me─是不討厭,不過太──亂真的不好...
((皇家──騎士團的皮膚很─像一氧化碳中毒的顏色

結論:凡─是都不要太超過(OVER),只要能在─標準之內就算好──了。((不好意思~最近在學小弗...

版主回應
小弗中毒太深了啦(拍肩 2009-07-14 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