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22:33╭。唐絮Dale。╮

【家教】Because of you(G綱

Because of you

 

 

 

 

  爺爺絕對是疼愛孫子的。

  但Giotto爺爺……你這是溺愛到有病態了啊啊啊啊!!

 

BY作者

 

 

 

    家教同人二次創作

    cp:G27

    副標:爺爺的光源氏計畫(誤很大

    G大人崩掉

 

 

 

 

 

  心臟……忽然有了跳動,啊啊……是因為那雙純淨而閃亮的眼睛吧?為了這雙眼睛,我可以將整個世界都送給你,我可愛的孫子──小綱吉。

 

 

 

  在戒指裡的時間有多久,忘了。

  反正已經死了哪需要月曆?──BY 八代。

  啊……好像已經五百年了。──BY 擦單邊眼鏡的六代。

 

  因為九代的關係,我與跟我有稀薄的血緣關係的十代,同時也是我的孫子的澤田綱吉見了面,當然是透過戒指……。

 

  才幾歲的綱吉,講話咿咿呀呀的十分可愛,走路時還不太穩,所以時常左右搖擺著,看到這個畫面,我不禁覺得這個孫子真的十分惹人憐愛。

  怎麼辦啊?二代……,虛世空間快被初代的粉色小花淹沒了──BY 死抓的柱子的八代。

  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BY 被花海沖走的二代。

 

  當綱吉好奇的看著我……呃……是戒指時,讓我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那大大的褐色雙眼眨呀眨的十分可愛啊!就像小動物一樣,讓我好想抱抱他,可惜,我只是個靈魂,這樣出現會嚇到他。

 

 

 

  家光因為身為九代的門外顧問,所以必須跟著九代回義大利。

 

  「把拔……要早點……回來喔!」小綱吉抱著一隻粉色的兔子玩偶,眼睛濕潤的,彷彿再一滴淚就會整個流出來。

 

  講話還是一樣的不清楚,不過還是能聽出意思來,因為這句話,差點讓家光緊抱著綱吉賴在日本不走。

 

  好的……我可愛的孫子,我會再回到你的身邊的,我發誓。

 

  嗚恩……父、父親,亂倫可不太好哪!──BY 認為初代腦筋可能怪怪的二代。

  呵呵……有種你再說一次沒關係!──BY 準備施展零地點突破的初代。

 

 

 

        爺爺的光源氏計畫初階──

 

 

  回到義大利時,初代利用了靈魂和初代彭哥列這樣的權利唆使九代。

 

  精神世界──

 

  「Buona notte!九代。」初代露著神聖且不可為抗的笑容向像九代道晚。

  「可以跟你聊聊我那遠在日本的孫子,綱吉的事嗎?相信這美好的夜晚適合我們促膝長談。」

 

  「呃……。」其實九代非常想睡覺,今天好不容易搞好了某某家族的火拼想好好的睡一覺,而且熬夜對老人不好……。

 

  就這樣,綱吉成為了彭哥列內定的第十代首領,而九代祈禱初代不要再出現了,彭哥列的首領不是人當的啊……,忙完彭哥列的事情還得應付有些任性的祖先啊……。

 

 

  在一陣華麗麗的精神催眠(是精神污染,原來那個時代就有某鳳梨的絕招,而且還長達十幾年之久),就在綱吉正處於可愛正太……有精神的少年期時,九代趕忙派出彭哥列最強的殺手──里包恩,保護兼教育綱吉。

  說好聽點是如此,其實是擺著教育的名號,代替遠在義大利的初代阻擋掉那些在他可愛的妻……呃……可愛的孫子身邊的蒼蠅。

 

 

 

 

 

  爺爺的光源氏計畫第二階──

 

 

  哈芙彭哥列戒指就這樣硬生生的拆成兩半,就在Xanxus叛變的時候,家光將一半的戒指交給迪諾,希望他代為轉交。

 

  其實這樣對初代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可以近距離看著綱吉,可是對其他代的首領十分不好。

 

  你們都給我到那一半去。──BY 笑的異常燦爛且四周開著粉色小花的初代。

  初、初代爺爺!平平都是子孫怎麼差那麼多啊?而且這邊的幽靈密度太高了啦!!──BY 其他十分怨嘆的首領。

 

 

 

  啊啊……綱吉的睡相真的好可愛,害羞的表情也好萌,保護同伴的小言綱好美哪!!

  初代透過戒指十分開心的看著綱吉的所有行動。

  簡直幸福到快要死掉……啊…我已經死了

 

  很不幸的,初代的偷窺……咳!暗中保護行動被打斷了,因為雷之戰的違規,綱吉只好交出初代所在的戒指。

 

  『很好……非常好,Xanxus我會讓你後悔的。』初代咬著牙說,不知道他是因為不能偷窺綱吉還是因為看到可愛的孫子被欺負而生氣。

 

  『…………。』其他代的首領都識相的不說話。

 

 

 

  「零地點突破‧改!」

 

  因為這一招,綱吉將Xanxus打敗了。

 

  喔喔!綱吉好美啊!還用我的絕招哪!──BY 又再灑小花的初代

 

 

 

  經過一番折騰,最後大空戒指被Xanxus拿走。

 

  『嗯……居然讓我的孫子受這種待遇……。』初代稍稍摩擦了一下下巴,嘴角上揚了兩、三度。

 

  『該怎麼辦?』其他首領問著正散發黑氣的初代。

 

  『做掉!』即答。

 

 

 

  就這樣,新仇加上舊恨,可憐的Xanxus就這樣渾身浴血的被推進醫院。(好狠)

 

 

 

 

 

  爺爺的光源氏計畫第三階──

 

 

  忽然跑到了未來,發現……我最疼愛的孫子,在十年後……死…掉…了…。我忽然有些難過,難道這個世界的我沒有保護他嗎?

 

 

 

  到了地下總部後,我才知道,這個時代的孫子將戒指毀掉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十分感慨,不知道我當初所創造的戒指,是不是為孫子帶了前所未有的危險,毀掉後,我當然……沒辦法保護他……因為少了最重要的媒介啊。

 

 

 

  終於到了每代的試煉儀式,我坐在王座上面十分的焦躁不安,突然要跟綱吉面對面見面,不知道他會不會嚇到……。

 

  『初代,您只要像以前一樣就好了。』五代十分冷靜的說。

 

  『以前?我不是一直都是如此嗎?』我有些驚愕到。

 

  只見全部的人都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

 

  結果八代說話了:『說實話……初代您遇到十代後就一直在犯花痴……。』

 

  『呃……。』這倒是讓我無話可說。沒辦法……綱吉太可愛了。

 

  『所以說,初代您啊……要想辦法在十代面前保持正經,否則他會討厭您喔。』最後一句話,八代故意說的很嚴重,畢竟這可是試煉儀式啊!沒有神聖感哪行呢?

 

  被討厭……被討厭……被討厭……被討厭……,初代的腦袋都是想到綱吉討厭他的那個畫面,雖然只是想像的,可是打擊程度還是有一定的功效。

 

 

 

  到了正式試煉當天,綱吉因為十年後的雲之守護者而順利的進入試煉。

  很好嘛!玩監禁遊戲!──BY 誤很大且抱醋桶的初代。

 

  因為是試煉的一部分,綱吉好像十分的痛苦,眼角好像有涔涔的淚水,看的好令人心痛……。

 

  「…………要我繼承著個錯誤的話,我、我來毀掉彭哥列!」倏地,綱吉抬起頭來,用著堅毅的表情說著。

 

  綱、綱吉……你這樣說,爺爺我有種非常痛心的感覺。這就是你的答案嗎?好吧……。

 

 

 

  虛世空間開始變的光亮,九代抱著往前撲倒的綱吉,而我坐在王座上,其他代的首領分別站兩旁。

  看著綱吉那有些呆愣、傻呼呼的樣子讓我有些心猿意馬了……。

 

  在其他人燃起死氣之火,而我緩緩的站了起來,瞬間的燃起火炎,我說:「你的覺悟,我確確實實地收到了。」

 

  只見綱吉呆愣愣的呢喃著,因為有點距離,我聽不太清楚,我想它應該以為自己是在作夢吧?可愛的傢伙。

 

  「在指環上銘刻我們的光陰,要繁盛還是毀滅都隨你,彭哥列十世。」我靜靜的說著。

 

  接著……我還是忍不住私心的說了一句:「……一直在等你……」

 

  繼承我的火炎變的更加強大吧!我最疼愛的孫子……你的未來絕對不是黑暗哪!

 

  「彭哥列的証明,在這裡證明。」再見了,我親愛的孫子,繼承我的力量,代替我保護著你……。

 

 

 

  事後──

 

  你居然敢抱我的孫子!你是不是有偷吃他的豆腐?──BY 怒氣沖天的初代。

 

  呃、呃……我沒有惡意啊!──BY 可憐的九代

 

 

 

 

 

  爺爺的光源氏計畫第四階──

 

 

  度過了密魯菲奧雷的難關回到了現代,綱吉回到了和平的日子,而平靜的日子也才過了幾年,高中過後,綱吉必須到義大利繼承彭哥列的位子,成為第十代首領、成為黑手黨教父。

 

  在高中,他被問到未來的職業時,綱吉只能打哈哈的帶過,因為黑手黨可不是什麼正大光明的職業。

 

 

 

  繼承儀式過後,綱吉一個人在房間裡待著,因為視線的問題,我看不到他趴在床舖上的表情,不過從他不斷起伏的背部,我知道他在哭泣。

  綱吉……不要哭,好嗎?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的。我好想好想拍撫著你的背,安慰你。

 

  「初代……首領?」綱吉用著困惑的表情看著我。

 

  咦?綱吉怎麼看著我?難道我出來了嗎?

  啊……我看了一下我的雙手,有實體……,我什麼時候出來的?而且突然有了實體,不是應該半透明的嗎?

 

  「初代……爺爺?」在我愣住的同時,綱吉又叫了我一聲。

 

  我趕忙回神「綱吉……不要哭喔,是我不好,把你拉到這個世界。」我將他的眼淚擦乾,輕輕的吻上他的額頭。

 

  「呃……我、爺爺、你………這。」瞬間,綱吉紅遍了整張臉。

 

  看了看綱吉的反應,我不禁莞爾的笑了笑。

 

  「這個嘛……親愛的孫子,你爺爺我可能要在這裡打擾一陣子了。」

 

  「耶?」

 

 

 

  有實體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有呼吸的感覺……也讓我感到懷念,心臟又重新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爺爺,要不要休息一下?您簽了很久的公文了。」綱吉幫我倒了杯紅茶說。

 

  「謝謝你,綱吉,不是說好不用敬語了嗎?叫我的名字看看哪。」我輕輕的笑了笑,拿起綱吉為我泡的茶,淺嚐了一口,有進步了呢……。

 

  「這、這十分不禮貌啊!」綱吉紅著臉搖頭。

 

  「咦?可是我看起來這麼年輕卻要被叫爺爺,實在不太好哪!在說名字不是拿來叫的嗎?」我露著十分邪氣的笑容,而且句句有理,讓綱吉找不到地方反駁。

 

  「Gio……tto……。」綱吉紅著臉,小小聲的說。

 

  「嗯?什麼?綱吉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勾著惡作劇的笑容。

 

  「Giotto。」

 

  「叫我嗎?綱吉?」我露出溫柔的微笑。

 

  「…………。」綱吉的臉,紅的可以滴出血來了。

 

 

 

 

 

  「初代……可不可以請您回到戒指中呢?」孫子的門外顧問恭敬的問我,前提是他不要把玩著手槍,雖然這種人也不是沒見過。

 

  「很可惜……回不去了。」我溫和的笑著,不失莊嚴。

 

  「是『回不去』還是『不想回去』?」這次換他笑了。

 

  好個彩虹之子──阿爾柯巴雷諾……。

 

  「真糟糕……呢!現在有了實體,有了呼吸,有了心跳,我是個人……不再是鬼魂,所以戒指拒絕了我。」露著微笑,於公於私,我都不想離開我最疼愛的孫子,綱吉。

 

  「只要你放棄活著的意念戒指絕對會再次接受你的。」好久沒有被人上膛過了,沒想到讓我嘗到這個滋味的是孫子的門外顧問呢。

  「你本該是個死人,不要來影響還活著的人,你該待的是綱吉的戒指默默的守護他,不是與他一起生活。」

 

  「呵……死人啊?也對呢……。」賦於我心跳的是綱吉,不能因為我的私心而影響他接下來要走的路。

 

  「那個,Giotto我有事情要找你。」綱吉抱著一本書走進了我的房間。「咦?里包恩也在。」

 

  我走到他的身邊,十分愛憐的摸摸他的頭,並輕輕吻上綱吉的額頭,說:「綱吉,我該回去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最後,我又緊緊的摟住他,不讓他說任何的話,因為我怕我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留下,而擁抱則當作是最後的紀念。

  「Arrivedercimio nipote」緩緩的,身體變的透明,也沒有呼吸,心臟只剩微微的跳動,綱吉……這是當初看見你時的那個心跳,我帶走了。

 

  最後,我完全的回到戒指,腦海所見到的最後一個畫面,是綱吉……那張哭泣的臉。

 

 

 

 

 

  爺爺的光源氏計畫最終階──

 

 

  『唉……。』我嘆了一口氣。

  『唉……,綱吉啊……。』這次我是看著戒指外的綱吉嘆氣。

 

  『夠了……初代,這已經是第27次了,從外面回來後您就一直嘆氣,嘆一口氣會減少三分鐘壽命耶……啊……您已經死了,不管這個,聽您這樣嘆氣我的心情也會跟著鬱悶起來!』八代有點生氣的對初代說。

 

  『有什麼辦法,老天爺就喜歡開這種玩笑,想說可以跟綱吉快快樂樂的過日子,結果,彩虹之子說的話也不無道理啊……我只是個死人,不可以去影響活著的人。』

 

  那您就可以來影響我們這群死人嗎?八代吐嘈的想。

 

  『父親,您看看這個。』二代揮了下戒指內的影像,影像瞬間就改變了。

  影像的上方是正在哭泣的綱吉,他抱著一個長方形的物體聽著,好像是個音樂盒。

 

  『綱吉……。』我的心跟著綱吉所流的淚抽痛著。那個音樂盒是他買來送給綱吉的,一個十分廉價的音樂盒,而旋律是不知名的旋律,可是綱吉就是對他愛不釋手,幾乎是每天一起床就與他為伍。

 

  『Giotto……,Giotto……。』聽著音樂,綱吉又流出了淚來,且低低的喃著我的名字。

 

  『綱吉……我在這裡……不要哭……。』我心痛的說著,手緩緩的伸向影像,可是卻穿了過去。

 

  『十代他每天晚上都是這個樣子,抱著父親送他的音樂盒,哭著、聽著直到睡著為止。』二代的手又揮了一下,影像轉回現在的綱吉,他努力的改著公文,而戒指就放在桌角。

 

  『綱吉……綱吉……。』我又唸著孫子的名字……。

 

  忽然,綱吉像似聽到我的聲音,他放下手中的公文,用著十分溫柔的眼神看著大空戒指,低聲的喚著我的名字。

 

  『啊啊!我受不了了!我想待在綱吉的身邊啊啊啊啊!』好像有條線斷裂了,我從王座站了起來,大喊著:『管他什麼彩虹之子,再來吵就一把火燒了他!管他什麼時間影響!我在外頭就是有呼吸有心跳而且還有身體!所以我也是活的人!啊啊!該死的戒指,讓我出去!』

 

  我的前面好像有到看不見的牆擋住了我,阻止我往前走,我十分惱火的燃起死氣之炎,往前燒了起來。

 

  『初、初代!!不要連我們也一起燒啊!』八代大喊著。

 

  『那你想辦法讓我出去啊!』我十分孩子氣的答道。

 

  『呃……當初你怎麼出去的,就那樣出去啊!我又沒出去過。』

 

  『當初……。』只是單純的想安慰綱吉而已。我冷靜下來想。

 

 

 

  「Giotto!」我好像聽到綱吉帶著開心的聲調叫著我的名字耶……。

 

  我回神看了一下,綱吉那雙大大的褐色瞳孔和可愛的臉蛋就在我面前。

 

  「綱……吉?」我錯愕的叫著他。天哪……我又是怎麼出來的?

 

  「你跑到哪裡去了啊?怎麼不說一聲就突然走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綱吉原本氣呼呼的想數落我,結果,他說著淚水就滑了下來。

 

  「綱、綱吉!別哭啊……你這樣我會心疼。」我慌亂的擦著他的眼淚,並輕輕的抱著他,試圖讓他冷靜下來。

 

  「Giotto……Giotto……Giotto,我好想你好想你……你知不知道?」綱吉緊抓著我,像是怕我再次消失一樣。

 

  「我知道……乖,綱吉不要哭好嗎?」我抬起他因為哭泣而變的紅的臉蛋,在他那櫻紅的小嘴上輕輕一吻。

 

  綱吉……我的最愛……,請不要流淚,我答應你,陪你直到永遠。

 

  綱吉不哭了,只是驚訝的瞠大了眼睛,最後,他緩緩的閉上眼睛,輕輕的開啟他的嘴巴,而我趁機探入他的嘴巴,肆意的吸吮他口內的甘甜,我維持這個動作,良久。

  當我離開他甜甜的嘴巴時,綱吉的臉紅通通的,像水蜜桃一樣,不禁又讓我在他的臉蛋上又印下一吻。

 

  「Giotto……不要在離開我了……好不好?」綱吉的臉埋進我的胸膛,小小聲的說。

 

  「Juist come tu desider io……。」我溫柔的說。

 

  「Giotto你知道嗎?那個音樂盒的旋律你知道他的名字嗎?」綱吉抬起他的臉蛋,雀躍的說。

 

  我靜靜的沒有說話,等著綱吉繼續說。

 

  「是Primo amore喔。」

 

  我一聽,柔柔的抱住綱吉,在他耳邊低喃:「Siete il mio primo amoreti amo.……Tsuna

 

  聽完我所說的話後,綱吉的臉又再度跟水蜜桃一樣了,我愉悅的笑著,並且在他的唇上又印上一吻,笑的像隻狡猾的貓。

 

 

 

 

 

  時間?那算什麼?跟綱吉在一塊才是最重要的……綱吉……你知道嗎?現在的心臟,是為你而跳動著,能呼吸也是因為你。

  你知道嗎?我的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賦予的,綱吉……都是因為你……。

 

 

 

 

 

 

 

 

 

 

  【FIN】

 

 

 

Arrivedercimio nipote。再會了,我的孫子

Juist come tu desider io……。如你所願

Primo amore。初戀

Siete il mio primo amoreti amo.……Tsuna。大家請依想像力翻譯吧!應該不難吧?

 

以上為不負責任翻譯,謝謝大家(踹

 

 

 

唐絮:這對真的很愛啊> <

   G大人前頭崩的好嚴重,後面就比較正常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

   爺爺他在家(戒指)和在外頭的樣子反差好大啊!(笑

   所以說啊,在自己所愛的人的面前是不可能讓他看到自己很拙的樣子的(?

 

   至於其他,比如說二代叫初代爸爸……那個是出自於……呃……本人因為不太喜歡初代受而這樣寫的,因為我看到很多二X初的配對(汗

   而且基本上他有彭哥列血統,所以我才寫爸爸。

   有血緣都是子孫=ˇ=

 

   我想有人會問初代怎麼會有實體?

   這個嘛……基於現實狀況是不可能,但是他是哈芙彭哥列戒指的戒靈,所以只要怨念……呃……是情緒波動很強的話,就會有實體,再說他是擁有死氣之炎的始祖,所以這種情況是可能發生的。

 

   再來就是初戀

   有人會問初代不是有結婚生子這樣

   我的腦袋直接自動將他轉為政治婚姻(喂

   身在黑手黨身不由己啊……

   所以綱吉是他睽違五百年的初戀(好扯啊!

 

   我將許多BUG都解釋完了,還有問一可以問我喔~感謝觀看

 

   最後……留言感謝> <

閒到發慌的 耀 2012-03-17 18:40:52

那個... 我很喜歡拉
不過應該是half(一半的意思)

淨璃 2010-04-25 14:12:56

初代真是孩子氣呢(誤
G綱大好~~~

版主回應
XDDD爺爺本來就很可愛了 2010-04-25 15:04:14
つき 2009-11-14 14:40:37

初代大人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