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2:00:09╭。唐絮Dale。╮

【家教自繪】腦袋就是這樣,看到圖就會想腦內補完(毆


這張是自家小瞳社長畫的~
她畫在我的課表上(大心
其實旁邊有寫字啦~
因為手機不太好拍不到這樣

所以腦內小劇場~
開始:

拍照,回憶


  對於拍照,六道骸永遠是敬謝不敏的,一來是不喜歡,二來就是不想被抓到任何把柄,畢竟是S級重犯,被抓到把柄可是在跟生命開玩笑哪!

  「骸,拍照要嗎?」那天,綱吉拿著相機跑到黑耀去。

  「真突然呢,為什麼?」看著綱吉氣喘吁吁的樣子,六道骸也開不了口拒絕,畢竟綱吉是他疼到心坎裡的戀人。

  「因為……那個,你想想嘛!我們交往這麼久了,連張照片也沒有不是很奇怪嗎?」

  就因為這個理由,六道骸答應了。


  在照相機前。

  「那個……骸,要記得微笑。」看著六道骸擺著以往那人畜無害的笑臉,綱吉有點汗顏。

  「呼呵呵~我有笑啊!」六道骸這樣回答。

  「在我的身邊……你可以高興點的。」綱吉擔心著。

  「…………。」六道骸不語,不過臉有可疑的紅色。

  「呃……?骸?」

  「呼呵呵~親親綱吉在擔心我呢。」

  「呃……那個……我。」被說中心思,綱吉的臉瞬間變紅,紅的跟蘋果似的。

  「那這樣吧,說不定我會笑的開心點。」六道骸輕笑著,手握著綱吉那溫暖的小手。

  「手……。」綱吉的臉,好像更紅了。

  「只有綱吉……才能看見我的笑容喔。」

  「骸……。」


  在那一瞬間,按下了快門,綱吉的臉紅和六道骸的微笑,被永遠的保留在相片上。


  「骸……真的很喜歡你喔。」在快門按下的瞬間,綱吉小小聲的說。


  腦內小劇場完。 


牙刷……我真的需要牙刷
好甜哪……(苦笑
不過這樣的甜會上癮XD

當我寫完小劇場時,我同學居然抓去看= =
還問這是啥
我要怎樣回答嗄= =?
嗯……就類似小故事這樣,只不過是兩個可愛的男生這樣
耶?越講越心虛啦!!
好啦= =
放在桌上沒收好是自己的錯
但這圖畫在課表上耶!
賞心悅目不是很好?對吧!對吧!(茶:不要去慫恿人= =


在一張


對啦= =
這看起來很笨很呆的綱吉就是我畫的(旁邊還有簽名說= =
而且這還是畫在週記本上的(羞
老師~咱們來討論BL吧!(茶:你敢嗎?

這是我第二次畫綱吉
就在被社長說我是綱控的第二天畫的
綱控有什麼不好的??
綱吉大萌啊啊!!(吶喊
這也有小劇場XD

腦內小劇場二
開始:

笑臉

  從未來回到了過去,綱吉他們過了一場十分漫長的惡夢,對他們來說是如此,在未來,沒有天空。


  「里包恩……未來……會改變嗎?」綱吉放學後坐在堤防上,看著遙遠的夕陽,這樣的和平在未來的時間裡不知想過了幾次。

  「會的,你忘了指環戰那時的十年蠢牛說過的話嗎?他說他沒有指環戰的記憶,也就表示說這個世界是由許多的平行世界組成的,說不定在那邊那個蠢綱會活過來呢!因為我們做過改變。」里包恩坐在綱吉肩上說。

  「…………有點複雜,意思是說,不一定會變成那樣囉?」

  「嗯,是啊。」里包恩說的很輕。那個世界,連自己也死於詛咒哪!

  「里包恩……想詛咒的事嗎?不會有事的,我會幫你的,連在水牢裡的骸也……。」綱吉哽咽了,未來的殘酷還殘留在他的腦海裡,同伴們的傷、同伴們的血,真的好令人悲傷。


  「十代首領!找到你啦!」從遙遠的地方,獄寺跑到綱吉的身邊。
  「咦!!十代首領怎麼了嗎?怎麼、怎麼……。」看到淚從綱吉的臉頰滑過,獄寺有些手忙腳亂。

  「唷!阿綱找到你了。」山本也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

  「棒球笨蛋你不要吵啦!十代首領,發生什麼事了?有人欺負你嗎?我去炸了他!」

  「什麼?有人欺負阿綱嗎?哈哈!我最討厭這樣的遊戲了,待會找那個欺負阿綱的打棒球吧!」山本依然笑著,只不過手中的〝山本的球棒〞不知從哪裡出現,笑容也讓人不寒而慄。

  「能欺負草食動物的只有我!」雲雀好像是騎著摩托車過來的。

  「澤田要振作啊!極限的!」了平大哥則是邊打著拳邊跑來。

  「呼呵呵~彭哥列居然哭了呢。」六道骸的鬥氣正若隱若現的。

  「好了,蠢綱快把眼淚擦一擦。」里包恩敲著綱吉的腦袋。

  看到大家這樣的擔心自己,綱吉連忙將眼淚擦一擦,好丟臉啊……讓他們這樣的擔心。
  「沒有人欺負我啦!只是想到了一些難過的事情而已……沒事的,謝謝你們。」綱吉害羞的搔了騷頭,害羞的笑了笑。


  果然啊……

  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看起來雖然有點笨笨呆呆的

  可是……那是張溫暖的笑臉

  我想……守護……那樣的笑臉

  絕不讓未來的悲劇發生!

  讓我來守護!


  「嗯?你們怎麼了?在發呆?」看著守護者呆愣的臉,綱吉輕輕的笑著。
  「好啦!媽媽今天煮很多喔,來家裡吃晚餐吧!」說著,綱吉從堤防站了起來,網家的方向走去。

  「好的。」他們回過了神,也露出微笑了,這個笑容也只屬於他。


  雖然回家時排場有些浩浩蕩蕩的,可是,綱吉覺得這樣的日子十分的幸福,那樣的未來一定不會發生的,他會守護這樣的日子,絕對。


  腦內小劇場2完。



好啦好啦!
我累了= =
眼睛好酸喔~~
這小劇場是直接打在PC上的
天空&鮮鮮不會放,因為我不太會操縱(囧
綱吉君~~超可愛的> <
有時這樣的綱吉讓人好像撲上去喔(守護者:不准!
就更新這樣子啦!
期待在放新的吧~~


啊啊!對了!
出本預告喔!
暑假場確定會出ALL綱本
是小說本,大約會有十章,不過第一章……綱吉的聖女形象毀光光(哭
四、五月會放消息喔!
應該沒有預定這種東西
因為我實在沒啥自信會賣的出去(哭
聽同學說只會印個十本左右,而且是以寄賣的方式
出本的事就先這樣告一段落了(笑


淺水的朋友們!
請您留言吧!
您的留言是我創作的動力喔!
只有看到人次卻沒有留言讓我有點心寒
是因為我不常回留言才不留言給我嗎??
那真的很對不起(跪
我會好好反省
所以朋友們,請留言吧!
淨璃 2010-04-25 14:26:51

我也是綱控耶~
綱吉大萌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遇到一個同好呢
2010-04-25 15:06:00
落妍 2009-02-22 16:01:14

不好意思...(跪) 我也是一直都在潛水的人...
很喜歡你的文風還有筆觸♥
可是因為習慣潛水 所以‧‧‧ 囧”

最近剛辦了天空 拿來當渣文的家
因為受到包含大大在內的幾位神人影響
開始嘗試寫腐+同人的文
有空的話 不嫌棄的話 請來找我泡茶聊天哦:)

以上。拜見♥

版主回應
喔喔喔~~
我好感動> <

謝謝你的喜歡(啥?

我會繼續努力
2009-02-25 17:31:53
Cloud 2009-02-21 18:40:14

我回了~
兩張畫的都很不錯!
你寫的文也很棒 xD

話說我現在也開始要寫文...
主角就是...班上同學 xD

說真的, 班上男生非常多..
女生13個, 男生34個

版主回應
啊啊~
感謝誇獎捏> <

我一定會去觀看的!
2009-02-22 0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