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51:14╭。唐絮Dale。╮

【家教】做事,千萬別太過分(骸綱

 
 
 

 

 

 

    家教同人二次創作

    cp:6927

    情人節快樂喔> <

 

 

 

 

  甜蜜蜜的情人節到來了,情侶們的感情總會因為巧克力而加溫,不過這天……對長年甜蜜的情侶好像不需要(汗。

 

 

 

 

 

  「骸,你走開!我還要辦公!」綱吉一手簽著公文一手死命推著攀上來的六道骸。

  開玩笑!今天要不把公文批完里包恩會讓我裸奔上街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是個有裸奔癖的變態,這傳出去能聽嗎?彭哥列輝煌的歷史絕對不能有這樣的汙點啊啊!

 

  「親愛的,不要理那些公文,我們來慶祝情人節!」被推開的六道骸不死心,又繼續攀了上去。

 

  就這樣,辦公室裡上演著「親愛的我來了,不!你給我走開」的戲碼,像是玩不膩似的,六道骸繼續騷擾著綱吉辦公。

 

  終於,綱吉受不了了……。

 

  他露出淺淺的微笑對著六道骸比了個三。

 

  「不要啊啊啊啊!親親綱吉你不會這麼狠吧?」對於那個〝三〞六道骸當然知道那是什麼意思,簡直是對他宣判死刑一樣,這種刻骨銘心的處罰,六道骸不想再嚐試了。

 

  「怎麼會呢?上次還不夠刻骨銘心對吧?所以這次就久一些。」綱吉給予六道骸一個堪稱罪孽的美麗笑容,然後看著石化的鳳梨,綱吉把握著機會較八及耳把雕像丟出去,好讓自己安靜辦公。

 

 

 

 

 

  在休息室裡,守護者們玩著撲克牌,今天是情人節,難得這樣的日子他們能不必出任務,閒暇的娛樂是很必要的。

  而某鳳梨正蹲在牆角種蘑菇,陰鬱的心情就像實體化般的佈在六道骸四周,陰暗可見。

 

  「七一張,嘛!六道骸你不玩嘛?」丟出一張黑桃七,山本轉頭看向六道骸,蘑菇好像已經在發芽了。

 

  「紅心J,不用管他,誰叫他在十代守領忙著辦公的時候吵他,活該。」獄寺看著手中的牌,咂了聲,看樣子不是一副好牌。

 

  「好險,剛剛我沒有去吵首領,梅花A。」藍波丟出手中的牌,稍稍看向六道骸,蘑菇已經成熟了,而且還長出了三、四朵,似乎還在蔓延當中。

 

  「黑桃二,這次有多久?」雲雀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過,聽巴吉爾說好像是三個月。」山本搔了一下後腦杓,臉上也是一副有好戲看的樣子。

 

  「過,上次兩星期吧?這次真的有夠久的,不過這樣也好,不用看他纏著首領時的嘴臉,看了真想炸死他。」獄寺也一副幸災樂禍。

  他愉悅的看向六道骸,蘑菇長滿了牆角,而且還蔓延到六道骸身上。

 

  「姆……過,連五天都撐不過的人,三個月好像地獄耶!這樣也不用看他猛放閃光,真好。」

 

  「沒了,草食動物這次真是做對了,禁的好。」丟下手中所有的牌,雲雀高興的翹起腿。

 

  「靠!你一定出老千!」獄寺十分不滿的將手上那副看似不太好的牌丟到桌上。

 

  「輸牌翻臉,實在沒什麼風度。」雲雀撇了獄寺一眼,冷冷的說。

 

  「靠!我炸了你!」抽炸彈。

 

  牌桌這邊已經變成規模小型戰場了。

 

  在一旁聽對話聽的很久的庫洛姆時分擔心六道骸,蘑菇已經長滿六道還全身了,唯一可以辨識的只有那顆鳳梨頭。

  「骸大人……沒事吧?」庫洛姆小心翼翼的問。

 

  六道骸沒回答,看樣子是種蘑菇種的頗有心得了。

 

  輕輕嘆了一口氣,庫洛姆認定這全都是骸大人的錯,溫柔和善的首領才不會一出手就如此的狠,看樣子首領已經完完全全的抓住骸大人的弱點了。

  翻了幾頁新買的書,庫洛姆微微的看向六道骸,蘑菇出現了新品種,她認為骸大人退休不當守護者可以轉行去當農夫了,新品種的藍色鳳梨還有色彩繽紛的磨菇,可定大賣。

  「不過……首領,這次禁慾禁的還真夠久,可憐的骸大人。」小小聲的說,小鳳梨還是稍稍的替六道骸打抱一下不平了。

 

 

 

 

 

  「蠢剛,還剩下多少?」里包恩們也不敲就直接進到首領辦公室。

 

  「是里包恩哪……這剩下桌上的了。」綱吉停下手上的工作,輕輕的按摩自己的肩膀。

 

  「嗯……不錯,聽說你這次禁了三個月啊?」稍稍稱讚一下,直接切入來的目的。

 

  「是,不知道他在幹麻一大清早就這副德性,他太超過了。」站了起來稍稍活動一下筋骨,為自己添杯水潤喉。

 

  「你忘了後果了嗎?」

 

  「咳噗咳咳!」嗆到水……,他好像忘記了。

 

  「好自為之,不要干擾到行程了。」拍了拍綱吉的肩膀,里包恩帶著無比愉悅的笑容走出辦公室,好戲應該是這樣才對。

 

 

 

 

 

  話說,上次綱吉禁了六道骸五天,內容是這樣的,不準碰它、不准跟他說話、更不准抱他,對佔有慾極強的六道骸這種處罰當然是苦不堪言,美食當前可以看不能吃這是有多麼痛苦的事!

  當解禁後,綱吉當然必須承擔後果,六道骸簡直跟餓虎撲羊沒兩樣,讓綱吉隔天下不了床,只能躺在床上辦公。

 

 

 

  「完了完了……。」綱吉著急的在辦公室裡頭來回踱步。

  「要收回命令嗎?可是他本來就太超過了……。」

  「可是……我不想下不了床啊……。」

  「對了,今天聽他說……是情人節?難怪他會這麼黏……。」綱吉壓根忘記了情人節,腦袋只有公文、公文還是公文。

  「好吧……。」

 

  來到了休息室,綱吉偷偷的往裡邊瞧,休息室裡的牌桌已經被毀掉了,而獄寺他們的戰場已經轉移到決鬥場去了(難得這麼乖),裡面整盛看書的庫洛姆與種了滿地蘑菇的六道骸。

 

  「首領?怎麼了嗎?」庫洛姆問著,他把書擺在一邊,來到綱吉身邊。

 

  「骸……他怎麼了嗎?」滿地蘑菇是怎麼回事?

 

  「啊,骸大人他正在研究新品種的農場品喔。」

 

  「他在忙的話……我……。」

 

  「有空有空!」聽到綱吉這麼說,六道骸顧不得什麼蘑菇了,趕忙飛撲綱吉。

 

  「嗚啊!」被撲個滿懷的綱吉差點承受不住衝擊,差點跌坐在地上。

 

  「那我先走囉!不打擾兩位了。」庫洛姆識相的帶著書離開,留下兩人獨處。首領還是心軟了嘛……真是的,希望骸大人不要再犯囉……。

 

 

 

  「綱吉綱吉綱吉……。」六道骸高興的抱著綱吉磨蹭著,那表情說有多變態就有多變態。

 

  「好了……。」綱吉無奈的拍著六道骸的背。

 

  「綱吉……。」嘴巴開始不安分的吻著綱吉的臉頰。

 

  「我說……好了!」怒。

 

  「是……是!」汗。

 

  綱吉跟六道骸面對面正坐著,看六道骸安份了些,綱吉才開口道:「對不起喔,骸,我完全忘了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剛剛的事不算。」

  「還有……別給我撲過來!」推著六道骸撲過來的臉,綱吉差點後悔剛剛所決定的事。

  「待會我們出去走走吧,慶祝情人節。」

 

  「與其散步,還不如以身相許………。」六道骸有些不滿的小聲說。

 

  「親愛的骸,你說什麼?太小聲了我聽不清楚喔!」堪稱罪惡的笑容在現。

 

  「不,沒什麼!親愛的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六道骸連忙陪笑。

 

  「那就好,我們換衣服就走吧。」甜笑著。

 

 

 

 

 

  今天,六道骸與綱吉愉快的在義大利的後街慶祝情人節,據當日在街上走的民眾幾乎都受到無差別閃光攻擊,所以感情加溫這事不需要在他們身上發生。

 

  甜蜜蜜的情人節,彷彿是多餘的,因為他們每天都在過情人節,不是嗎?

 

 

 

 

 

 

 

 

 

 

  【FIN】

 

 

 

  「六、道、骸!給我禁六個月啊啊啊!!」這是在情人節的隔天,首領房間傳出來的吶喊。

 

 

 

 

 

唐絮:呼~我打完了~

         我發覺我喜歡黑綱吉XD

   偶爾不整整阿嗨就覺得怪怪的

 

   文章後段的後街是彭哥列所管理的大街

   這也是一個故事,不過沒發就是了

   等哪天吧~

 

   請多留留言~感恩喔!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

洋子 2010-01-22 12:37:35

ㄟㄟ!我說妳啊!把鋼他們搞得好噁心啊!雖然還蠻好玩的.不過會讓人家幻滅的啊!改天寫個較正常的吧!!(給個建議.別生氣)

版主回應
我已經標明過這是同人文章了
而且站台簡介也說明清楚

如果真不喜歡請不要留言
以後看清在留言

感謝您的配合
2010-01-23 18: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