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9:58:23╭。唐絮Dale。╮

【心情】喔耶!!我終於瘋啦!

哈哈~大家好,我是唐絮
 
經過了幾些日子,我終於證明了我得病了
 
我瘋了啊!!(茶:來人啊!把她脫去埋了
 
瘋了也不能怪我啊(哭
 
誰叫我笨到CWT和書展撞期!!!!
 
我個都想去,結果只能擇一(大哭
 
只好、只好、只好請學姐幫我代拿
 
CWT我多久沒去了!!(怒
 
結果居然和書展撞期(倒
 
 
 
話說那張圖是學妹幫我畫的安(管家日誌的角色
 
我非常喜歡=ˇ=
 
雖然跟我所想像的差了些(小聲
 
可是我感到非常高興> <
 
我兒子終於有了基礎的樣子啦~
 
學妹(抱)學姊好高興~!!(茶:這是性騷擾啊啊!!
 
 
 
啊~!對了!
 
我暑假可能會出本,同人小說本(這也只是應該而已
 
內容可能有很多種,不果我預定應該是ALL綱
 
沒辦法,我最愛的就這配對,十分抱歉=ˇ=
 
還沒找到繪者(應該沒人會想幫我畫= =
 
第1次出本只是想闖一個名氣而已
 
朋友有找到印刷廠
 
朋友說大概只印個十本而已,他怕虧本XD
 
我家社長也要出本> <b
 
出HP(哈利波特)的同人漫畫本
 
CP是哈利X跩哥
 
我家社長很喜歡這對
 
如果暑假有看到這樣的本子,希望能捧場這樣
 
如果有廣告我也會貼~~ˇ
 
 
 
 
啊啦~
 
對了!
 
昨天是小D生日
 
我有打賀文=ˇ=
 
今天晚上應該會貼出來~
 
希望不要天窗……
 
……大概就這樣
 
 
 
還有個消息
 
我朋友上電視啦~~
 
在無敵鐵金剛的簽名會上還被訪問啊~~
 
爺(他的綽號)~~你好厲害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