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5:41:31╭。唐絮Dale。╮

【心情】發覺

 


 

嗯……很討厭啊

可能是太久沒上pc了

感覺網友變少了

讓人有種很孤單的感覺

這是最近才發現的事情

有種自我厭惡感

尤其是最近心情特別亂=ˋ=

很煩……

 

大家也有自己的事

不可以太貪心

不過……

沒關係

我也會進自己的力量努力增文的

打文章才是我的最大嗜好啊~

雖然沒辦法像市面賣的那種一樣好

不過我會更精進的

總有一天我也想要踏入那個地方

跟著前輩們出書

雖然那是困難的願望

我喜歡那些看我的小說而露出笑容的人

那樣的感覺真的好棒

像班上的同學

有時會拿我的小說去看

看完都會笑著跟我說

下一篇呢?怎麼還沒出來?

這樣讓自己有那種動力繼續寫下去

所以我喜歡小說

而且也喜歡幻想

每次幻想小說的劇情都會很開心

下一步該走向哪一方呢?

這種心情令人雀躍無比

 

我也喜歡看小說

像九把刀、蝴蝶和御我那類的

九把刀的科幻小說真的讓人很驚奇

每看完一本都會期待他的新作

 

蝴蝶的書也是

她的言情扣人心弦

 

御我的書是我看的最開心的小說

大概年齡相差沒多少吧

 

我都會注意小說的細節

像句子的使用啦、段落和書寫方式

所以家裡的小說快塞爆我的書櫃了

所以我媽一直想把我的小說扔掉

 

讀越多小說就越覺得自己比不上人家=ˇ=

可是我不會放棄的!

喔喔喔!!

在這裡對自己精神喊話!

 

 

我一定要加油!

﹡憨 筑 __* 2009-01-21 17:12:40

請繼續加油噢@口@”

雖然我很少過來,不過我還是會支持妳的~~

不要放棄黑>W<~~

神樂 2008-12-20 16:45:26

那個CG圖該不會是Nursery Rhyme的? (某個美少女遊戲@@) <----題外話
我也看過九把刀的小說 尤其是愛情兩好三壞那段瀑布Kiss 讓我足足一個禮拜陶醉狀態 連飯都快吃不下了(蠻誇張的...) 御我的也只看過吾命騎士 ˊwˋ 不過也超爆笑的 太陽騎士的宿命阿 嘖嘖嘖~~~
很高興認識你阿 能遇到同好真是太感動 (小說同好!?)
有機會的可以去我那逛逛 QQ~~

版主回應
會的~
我會去的~
2008-12-21 21: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