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51:57╭。唐絮Dale。╮

刷鍋?為何有我的份!!

親愛的老媽......

您女兒我的腿和腰不是鐵打的啊......(淚



今日感言.......





好吧~

今天是我的打工日

昨天去明倫校慶,玩了一天自然得工作一天


很好

我打工遲到了(毆


我去到那邊時,老爸跟我說店裡發生火災=ˇ=



鬼啦!!這太恐怖了吧Q口Q

我只是遲到一下下,就發生火災!!

為何老媽沒有嚇到的樣子!?

還很悠閒的使用煎鍋!!

膽大是家裡遺傳的我知道,這未免太大膽了吧(哭





平撫了情緒

我開始我的打工

因為沒什麼好講的,略過





工作完的列行公事

到漫畫店裡消遙~

嗯~最近回萌了ES21

賴那實在是有夠可愛XD

跟某惡魔真是絕配

也跟某某呆木頭好配~~

看的正高興時

老媽跑來找人=\=






刷鍋?

那費力氣的事交給男生做不就好了?

刷不起來?

白醋來泡泡就好了

嗚嗯=ˇ=

好樣的......死老弟

你給我跑回家玩CS爆人家頭

等我回家不爆你的頭我的名字到過來寫!!
(茶:絮唐......也不錯聽啦






刷鍋這重責大任就到我頭上了

我拿著鋼刷和鐵鏟,好好的刷油污

他X的

怎麼這麼難刷

我蹲在旁邊

死命的刷著上面的油污

我發現油污分很多種=ˇ=

有的像口香糖一樣,有的像橡膠一樣,有的像鐵片一樣

前兩者很好刷

最後者真是難刷到讓我想罵髒話!!

摳都摳不掉

連力氣大的老爸也用不掉......

我的腿蹲的好痠喔Q口Q

大戰三百六十五回合後(茶:誇張= =

我......我......依然刷不掉啊啊!!

腰啊........我的腰

好痛苦Q口Q

還好老爸也刷不掉(茶:你在慶幸啥?

所以被我刷的還算乾淨的鍋子都組裝回去

我可以休息了~






當我喜孜孜的收拾東西後

看了一下錶

媽呀!5點了(哭

我的ES21還沒看完啊!

還我ES21~




晚餐是熱騰騰的火鍋

嗯~稍稍彌補我的缺憾

不過我的腰和腿要怎麼彌補!!

明天要上課啊Q口Q
神樂 2008-12-26 19:31:11

贊成揍爆你弟弟+1
教教他什麼才叫男人的氣魄 (熱血)
讓我這個廁所戰士 告訴他 ˋˊ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