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4:16:34~星星~

生日快樂...

昨天的昨天,

是我的25歲生日,

感謝許多人的祝福,

雖然我沒有一一回覆,

但是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首砲祝福簡訊加上超大三個人吃不完的提拉米蘇蛋糕,還被強迫提供慶生會場地,

不過卻也因此總算可以向鄰居炫耀一次帶兩個回家的停車場情人

謝謝唐老鴨聲音加鼻塞超嚴重的二媽

謝謝一直一直很照顧我的大哥保在;

謝謝有計畫來找我,卻無意間參加到我超級無敵迷你慶生會的Penny

謝謝被提醒才想起我生日,只祝福沒幾句就瘋狂碎碎念還罵我跟Penny是賤人的ㄇㄞ口哥

謝謝這天也在忙著幫男朋友慶生還抽空傳簡訊給我的我的人豆皮兒

謝謝很早挖我起床吃早餐然後就趕著回部隊的楊先生

謝謝大家!

上一篇:久違的望高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