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6:57:21~星星~

日本行 ...

昨夜的風雨交加...

今天完全不著痕跡...

天阿...日本的颱風動作都這麼迅速嗎...



幾天是最後一天...

也是全程敗家天...

先到元素去逛逛...

小小巷道內...

在我看來不就是住宅區...

沒想到名牌店暗藏其中...

每家店都精心設計裝潢...

有被感動到...

但就是純粹觀賞...

對名牌沒有興趣...

最令我開眼界的是援交妹跟cosplay...

太令我震撼了啦...

漂漂亮亮的女生就這樣站在路旁等人來談價錢...

想不透...真的想不透...

於是緊盯著她們希望從她們身上找到一些答案...

然後...我就...被...楊先生罵了...>”<...

還有地鐵出口處有好多cosplay...

濃妝豔抹+奇裝異服...

這除了讓我好奇以外還加上害怕...

相同的是不懂他們為什麼要花大把錢治裝...

站在車站出口讓人欣賞...

這樣的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援交妹的目的很明顯的就是錢...

那cosplay呢?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下午到新宿去...

糟糕...都是百貨公司...

我的工作就是被拎著跑不要跟丟...

走的我兩隻腳都不是自己的...

結束下午的行程就要回飯店拿行李準備前往機場...

在新宿集合的時候大家互相討論自己的戰利品...

好多人帶了10萬日幣花到只剩1萬...

無論懂不懂正品或膺品買就對了...

另外還有一個四天以來都沒花到什麼錢的宅男...

他在這天一口氣砸了6萬多把PS3扛回台灣了...

記得過海關時海關還特別問他那一大袋是什麼...

他只回答〝PS3〞...

海關便帶著笑容請他過關...

天阿...我跟了一團有錢人團出國耶...@@~...

算一算我們三個人還真是小巫系列節儉派咧...



坐在遊覽車上...

再次仔細看看東京這城市...

再會了...東京...

下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期待~









後記:

回到台灣出關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幫爸爸領香菸...

出國前在免稅商店買的...

小姐說一個人最多可以帶三條...

據說比外面便宜了90塊...

三個人當然一口氣就搬了九條...

領貨時又跟小姐確認一次一個人最多可以帶幾條出關...

她竟然回答我一個人只能帶一條...

我的媽呀...

那其他六條我要一口氣抽完嗎?

一旁有個女生跪在地上碎碎念...

看她特別準備一個空的登機箱...

一邊把菸放進去一邊說〝我可不想到時候因為這些菸被海關扣留..........〞

我也不想阿...

可是就要出關了我哪來空的登機箱阿...

還好導遊發現我的問題...

要我每個袋子塞一兩條...

跟在他後面一起出關...

還說海關如果要查就會翻箱倒櫃蒐得很仔細...

如果不查看一看就過了...

嗯~我們的海關是用來看妹的...

就這樣我順利的把九條菸帶回家...

希望我辛辛苦苦冒著被扣留的危險帶回來的菸會是老爸戒煙前的最後九條菸...

那麼就值得了...
Michael 2007-10-14 02:55:19

推&quot我們的海關是用來看妹的&quot 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