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36:53~星星~

新竹 - 內灣 + 台中 - 高美...

昨天一個衝動打電話給我小學同學--婷...

問她這幾天假期有沒有留在新竹...

好讓我履行之前的約定...

很湊巧的她剛好明天凌晨要回新竹和同事一起出去走走...

之後她的同事要帶弟弟回台中...

也把我一起載回台中...

這樣一來就少一趟車錢了...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一早搭火車上新竹...

還好自強號到新竹只要一個小時...

想當然一定會誤點一下的阿...

不過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站在新竹車站前不急不徐的買一瓶水上個廁所...

再四處觀察一下新竹...

終於等到我要等的人了...



一上車我嚇到了...

因為婷的同事長的跟學妹小龜好像阿...

只是多一份成熟跟穩重...@@~...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婷的同事的弟弟也蠻健談的...

感覺上今天會是不錯的一天...

而且婷竟然跟我換同一款的手機...

她才剛換沒幾天...

於是在往內灣的路上除了一邊聊天還一邊傳檔案給她...

超巧!



內灣...我一直很期待的內灣...

穿梭在小巷弄裡---有九份的味道...

古早味的商店---有鹿港的感覺...

大同小異的手工藝品店...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波西米亞風的服飾...

只是少了購物慾望...

只買了婷強力推薦的麥芽糖餅乾...

還有跟婷一起合買2枝150的雨傘...

吃了傳說很有名的野薑花肉粽...

野薑花葉子的味道很重...

甚至有點嗆鼻...

至於肉粽本身吃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老街巡禮結束轉往吊橋...

好多人在橋下溪邊烤肉...

水流乾淨但有些湍急...

姐姐(婷的同事)說因為山上在下大雨...

我相信這個說法...

因為山裡的天空是灰色的...

但是我也不相信這說法...

因為湍急的水流太乾淨了...

anyway 至少看起來是舒服的...

希望烤肉的人民可以把垃圾帶走...

吊橋的另一邊有許多具有異國風情的咖啡屋...

在外頭還有設備看起來不太安全的遊樂器材....

例如彈跳或是旋轉...

一旁的工作人員看起來都只有國中的年紀...

很擔心會在安全上出什麼問題...

同行的四個人沒有一個人想參與...

太可怕了啦...> <...



悠哉的逛完內灣...

到竹北去吃午餐...

一直很想要對新竹這地方有個城市印象...

但是始終找不到頭緒...

沒有所謂的高樓大廈...

常常看到綠地公園...

還不錯!



離開新竹前有人提議要喝清心...

人來瘋...

我也想要喝一杯...

管他心不心悸什麼鬼...

路上都在聆聽弟弟專業的用葯知識...

對於保健葯品我的疑問太多...

許多盲點都是羅生門...

於是弟弟和婷的對話純粹聽聽帶過...

沒多久就到高美溼地啦...

還好有趕上夕陽...

只是太陽被一些雲給擋住了啦...

這次並沒有下去踩水...

純粹在堤邊看夕陽...

真的很愛這個地方...

只是太遠沒辦法常常來...

所以每次來都格外的珍惜...



因為弟弟要趕回去上班...

所以今天的行程提早結束...

回市區的中途我跟婷到東海別墅買婷想吃的雞爪凍...

路上車跟人都超多的...

婷抓著我的手一路往前衝...

我在後頭嚇得半死沒命的跑...

我問婷:妳都不怕喔?

婷竟然冷靜的回:放心啦...他們不會撞妳...

或許就是有我們這種人...

台灣的交通才會這麼亂吧?!

我想...哈哈哈...



車窗外不停的出現大閃光...

沒多久下起滂沱大雨...

送弟弟回藥局後...

姐姐跟婷也送我回家...

而她們繼續往新竹前進...

姐姐跟弟弟很妙...

姐姐打扮中性...

說話慢慢的又很溫柔...

不愧幼稚園老師...

弟弟有日系型男的外表...

說話快得跟打機關槍沒兩樣...

反應超搞笑...

今天的出遊我喜歡!

上一篇:日本行 ...

下一篇:懇親...

Michael 2007-10-14 02:58:32

台灣的交通...唉唉
話說我沒去過內灣= =
找個機會去走走!!!

帥氣小風 2007-10-07 15:51:08

婷是指熊貓嗎?
那他弟弟不就是我的國小死黨
不過他哪時候讀藥了呀?
(惑~)

版主回應
所謂的弟...
是指她同事的弟弟...

罰你再給我重看一遍...>&quot<
2007-10-07 18:17:07
老賊王 2007-10-02 03:37:34

沒去新竹城隍廟和北埔金廣福真是有點可惜!

版主回應
親愛的老大:
我總是要留一些地方等你帶我去呀...
您說是不是呢?
哇哈哈...(我開口囉!^0^)
2007-10-02 1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