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0:32:31~星星~

日本行 ...

迪士尼是這次行程中最令我期待的...

哇哈哈...

一定要好好拜訪一下奇奇跟蒂蒂的家...

聽導遊的勸告...

今天一身輕便--短褲+人字拖...

因為颱風要來囉!

迪士尼真的是個高級的城堡...

小孩子的夢幻樂園...

一花一草一木園內所有的東西都跟迪士尼卡通高度相關...

精緻的程度遠遠高於我國的遊樂設施...

讓我最讚嘆的是神鬼奇航...

怎麼可以把人物做的栩栩如生...

一度以為是真人裝扮...

彷彿身歷其境...

忽然覺得九族的鳥到不行...



入園沒多就遇到米老鼠的人偶躲在角落...

它不敢跑出來見大家...

因為它一出來肯定被群眾包圍引起騷動...

幸運的我們湊巧遇上...

周圍的工作人員忙亂的維持秩序要大家排隊拍照...

只有米老鼠有四、五個工作人員隨行的排場...

果然是大咖!
玩了一些不痛不癢的遊樂設施後...

開始逛卡通城...

有米老鼠、米妮、高飛、唐老鴨、奇奇&蒂蒂等人的家...

每個都進去參觀...

超級可愛...

中途遇到奇奇蒂蒂人偶出巡...

衝上去想跟它們拍照...

但是似乎小朋友比較受歡迎...

我一路跟在屁股後面最後它們進屋裡休息...

留下落寞失望的我...
我的購物預算全部都壓在迪士尼裡...

但是卻無法豪邁的花錢...

因為園內的紀念商品幾乎沒有我愛的奇奇跟蒂蒂...

好難過喔...

即使腳又酸又痛還是要把所有商店全部逛完...

結果是這麼的出乎意料...

好吧!

楊先生說的對!

奇奇跟蒂蒂並非迪士尼的主打人物...

真是一針見血的把我給敲醒...

只好買一個讓大家會心一笑的小禮物給我家小弟...

希望他所有的不快樂都交給這小禮物發洩...

我想它一定很夠力的!
傍晚風雨越來越大...

正常來說可以在園區待到 9 點 10 點的...

晚上還有煙火秀...

但因天候不佳取消了...

二次打擊...

煙火秀耶...

竟然與我無緣...

沒有太多的內心掙扎...

原本以為沒機會了...

沒想到就在我們準備離開園區的時候...

中庭廣場上又看見奇奇蒂蒂的身影...

我就是搶不贏小孩子...

楊先生就像爸爸一樣拉著我貼近它們...

儘管身邊密密麻麻都是矮小我一倍的小孩子...

還是有幾秒鐘讓我佔有它們拍張照...

算是圓一個夢了...
印象很深...

當我離開園區時並沒有一絲的不捨或是猶豫...

並非打定主意我一定會再回來...

而是沒有衝動和慾望的來過這裡...

我想我老了...

覺得這輩子來過一次就夠了...

童心已不復存在...

好悲淒喔!



晚上回到飯店風雨交加...

氣象說明天的地鐵幾乎都停駛...

擔心明天的行程泡湯...

也擔心明天無法順利飛回台灣...

導遊竟然信心滿滿的說一定回得去...

叫我們放心~飛機晃兩下就上去了...

我們:晃不上去怎麼辦...

導遊:再晃下來就好了...

我們:= =...

強颱耶...

不是這樣講的吧!?

上一篇:日本行 ...

下一篇:日本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