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41:43恰恰恰Cha 小恰

【2006故事】回憶 感動 把握守候



是否有道彩虹在妳我的心中
它出現的時候是在雨後的天空
記得妳曾對我說要更珍惜我
我真的好感動



寒冷冬天裡我們手牽著手
此刻的我感覺手心好暖活
謝謝妳這些日子陪伴著我
妳那體貼的溫柔



在這天夜裡我又想起那時候
看著畫面浮現在絢爛的星空
忽然在此刻全都擁上心頭
想妳的時候 該怎麼過



妳說我是一直坐落在妳心中
這不需要任何藉口任何理由
就因為我們兩個心靈的感動
眼淚不曾停過




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就此停留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妳說
可不可以成為妳一生守候
牽著妳的手 一起走


【form阿鼻;阿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