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0:18:18Miya

上海浮華~12

醫院急診室外頭,韓成峰焦急的來回踱步,等待裡頭的消息。

柳一眉額頭上貼著紗布,慢慢的走出來。

「一眉,你頭受傷了,嚴不嚴重?」宋凝罌的擔心展露無遺,馬上迎向前去。

韓成峰不管他身上有傷,上前揪住他。「我妹妹呢?舒影怎麼樣了?」

柳一眉搖搖頭,他也沒看見。

「你怎麼可以不知道,你拼死也要保護她的,你知道不知道?」韓成峰的擔心和憤怒一起爆發。

「韓舒影的家屬」護士叫喚著。

韓成峰趕緊向前。「我是」

小姐沒什麼外傷,不過撞倒頭,需要住院觀察請跟護士小姐去辦住院手續」醫生解釋著病情。

「好,你們要盡力,一定要把她治好」韓成峰交代。「我去辦住院手續」

 

 

將韓舒影送到病房後,韓成峰粗魯的拉著柳一眉出來。

「韓成峰,要算帳也不是這個時候,他身上也有傷」宋凝罌緊跟在後,但敵不過韓成峰的力量。

「司機沒有保護好主人,當然要受罰,舒影還躺在醫院裡,你能舒服過日子嗎?」韓成峰恨不得把他殺了,才能稍稍平息現有的怒氣。

宋凝罌護在柳一眉的前面。

「你不要找一眉麻煩,你妹妹受的傷害,我賠給你」說完她往到馬路上跑去,

韓成峰和柳一眉緊追在後,他們都懂宋凝罌的脾氣,知道她說到做到。

車子來來往往,宋凝罌絲毫沒有閃躲。

「凝罌」韓成峰抱住她閃過。

宋凝罌全身發抖,卻帶著堅決看著韓成峰。

「你對他真的用情如此深」他揪心的瞪著她,不敢置信她會這樣做。

「拜託你,不要傷害一眉」宋凝罌淚水含在眼裡。

韓成峰放開她,緩緩轉身離去。他閉上眼,腦中不斷重播剛剛的畫面….。凝罌愛柳一眉竟到能為他去死的地步….心頭糾結的,是形容不出的苦。

危機解除了,宋凝罌緊繃的神經這才放鬆,虛弱的站都站不穩。

 

 

韓成峰坐在病房內深思,心裡頭一次被一個女人搞的一團亂。

「少爺」高昇見他坐了這麼久,喚了喚他。「小姐住院的事都安排妥當了,看護也來了」

「我知道了」韓成峰點點頭。

「要不要先回去休息?」高昇問著又陷入深思的他。

他輕嘆口氣,站了起來。「讓看護好生照小姐,有什麼消息馬上打電話」

「都交代好了」高昇盡忠職守。

「那走吧!」韓成峰替韓舒影又腋了腋被子,這才走出病房。

 

 

車上,韓成峰看著窗外。今天的上海看起來怎麼變了調?

「少爺,柳一眉那小子,你要怎麼處置?」高昇問起。

「先別管他了,等舒影好了再說」他能怎麼樣呢?他還能動柳一眉嗎?真要看宋凝罌為他送命嗎?

高昇都看得出來他怪,他從沒看過少爺對什麼事情需要這樣傷神。想必是為了宋凝罌,這三角戀情,看來少爺是輸一籌。

「少爺,送給小姐那盞燈,少了零件裝不上去,我先要工匠拿回店裡去,你看要重新挑選嗎?」高昇知道問這不是時候,可是關於宋凝罌,他知道韓成峰很重視。

「不用了,算了」反正她也不在乎,今日他是看清楚了,是他自己太投入。「以後有關天香樓的事,都不用向我說了」

經過今日,他要好好考慮,是否該放棄了,只是已經投入的心,要怎麼收回?

 

 

「你別一個人去探望韓家小姐,不能再單獨碰見韓成峰,知道嗎?」回家的路上,宋凝罌交代著柳一眉。

「他說的沒錯,我該負責」柳一眉很自責,他的疏失讓另一個人受傷害了。

「你不能有事,我能替你檔幾次,今天我絕不是一時衝動,如果你真有事,沒有人拉得住我」她是真的能為他抵命。

「你今天真要嚇死我,要不是他拉住你….」柳一眉真不敢想後果。

「所以你要為我保重自己,如果你有事,我絕不能獨活」宋凝罌字字真言,絕不虛假。

「凝罌」柳一眉又再一次激動的抱住她,這樣又熱又烈的感情,他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拿捏。

 


 

隔沒幾天,柳一眉並沒乖乖聽宋凝罌的話,還是獨自一人去了醫院。

半途,被韓成峰截住。

「有事情跟你談一談」韓成峰說。

他們在醫院的一角。兩人之間有著兩人情敵的成分,也有著韓成峰對舒影朋友的「關係」必須瞭解,這不是一般的三角習題,種種的關係,讓兩人面對面時,先是沈默。

 

上一篇:上海浮華~11

下一篇:上海浮華~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