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9:42:42洛希

DC(澄)xDC(自)

 

我不懂,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對一個人這麼沒有好感……


隸屬於艾爾搜查小隊、剛晉級成為「死亡追擊者」的澄,此時正在班德市郊協助班德近衛隊阻擋魔族的攻擊。他不悅的看著跟他同時晉級、有著灰白髮短髮,現在正與近衛隊隊長巴奈特開心聊著天的少年。『居然跟巴奈特小姐聊化妝品聊的那麼開心…他果然是個娘娘腔!』澄厭惡的在心中如此想著。那個少年叫做穹武,是前不久艾德村莊新任領主派來支援的。雖然穹武的實力不錯,但有時過於優柔寡斷,所以時常被澄嫌棄。「喂!該出發去偵查了吧!」澄不耐煩地向他大喊。「噢…!來了!」穹武聽到之後馬上跟在他身後。


兩個人一個人大步走在前面,另一個則是緩緩跟在後頭,直到澄受不了了,又回過頭去大罵:「喂!你可不可以走快一點?」「是…澄…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兇…?」穹武怯怯地看著他,加上穹武不知為何老是紅通通的臉頰,使得他看起來更無辜。「…少囉哩叭唆的了!靜靜地跟著走就是了!」看到他剛剛的神情澄居然感到心頭糾了一下,不過又馬上恢復盛氣凌人的狀態。


兩人來到了第三居住地區,發現了正在大肆破壞的魔族巨人—巫諾,澄先是帥氣的掏出兩把銀色射手,說:「可惡的魔族,我將以塞克家族的名義討伐你!」「澄,小心啊…!」穹武不安地提醒他。「你放心,只管在後面安靜的看著就好了!」澄不耐地丟下這句話就跳了上去:「〝彗星終結〞!!」不料巫諾的體積大竟然也很敏捷,先是挨了幾發高爆彈的伺候,接著迅速的往澄那裡衝去。「啊…!」澄狼狽地摔到一旁的地上,眼看巫諾就要向他逼近,並且還高高的抬起腳…「〝綜合神槍〞!」穹武衝到澄的面前,高舉起銀色射手,耀眼的光芒讓人張不開眼。「…使用這一招的話,不僅能提升自己的能力,還能連帶提升隊友的命中率以及爆擊率…」先是冷靜的解說,接著轉過頭來露出了自信的一笑:「一起戰鬥吧,澄!」「……哼,你總是讓我這麼驚訝。」澄站起身來,擦擦嘴角,笑道:「沒錯,一起給他好看吧!」接著兩人一起奔向巫諾……


終於,兩人順利討伐了巫諾,此時正輕鬆的走向營區。「你今天…真的很令我刮目相看。」澄突然停了下來,摸著鼻子說道。「咦……?」穹武也跟著停下來看著他。「對不起,我不應該一直都對你那麼兇的…」澄說完苦笑地摸了摸他的頭。「…傷口還痛不痛?」穹武伸出手來輕輕的摸了一下他微腫的嘴角。「廢言!當然痛啊!」澄吃痛的叫了出來。「對不起!你沒有事吧?!」穹武慌張的看著他。「…這點小事我可以忍的啦,你還真可愛隨便逗一下你就緊張了!」澄調侃道。「唔……!」穹武的臉變得更紅了。「…我發覺你真的很喜歡臉紅耶…」撫上他的臉,澄認真的說。『真可愛呢……』澄不禁在心中想著。「啊,放開我啦…」穹武哀求著,誰知道這樣反而讓澄更想捉弄他,直到澄的俊臉越來越靠近…在他的鼻子上烙下輕輕的一吻——


「唔…親、親鼻子??」事後穹武不敢置信地摸了摸自己剛剛被親的地方。「哈哈—難不成你以為是親嘴嗎—?」澄超沒氣質的仰天大笑。「才、才沒有呢…!」穹武大聲地反駁,沒想到澄又突然向他逼近。「你…你又要幹麼…」穹武不安地問。「你應該沒有受傷吧…?」澄收起了愛玩的神情,嚴肅的看著他。「我沒事…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嘛……」穹武感覺臉頰發燙。「吶,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在夕陽下,澄認真的說出這句話。「幹麼這樣,我也可以保護自己…」「你錯了,因為喜歡你,我才更應該保護你!」澄雙手放在他的肩上,認真的看著他。「…那你為什麼之前對我那麼兇啊?」穹武不悅的問。「我想,那應該是我在忌妒吧?…我忌妒每個人都跟你那麼要好,我忌妒你看著別人而不是看著我的時間比較長…」聽到澄這番告白,穹武忍不住吐槽:「那被你喜歡的人真是辛苦…」「所以我跟你道歉,現在,你能接受我嗎……?」澄用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神情看著他。「…在看看吧。」穹武不以為意的聳聳肩。「啊?為什麼啊?」澄失望的叫了出來。「我跟你一樣可是個男生…突然被男生這樣告白,叫我怎麼接受嘛?」穹武嘟起嘴,接著難為情的別過頭去:「不過…我並不討厭你就是了啦…」「真的嗎!」收起了失望的神情,澄開心的笑了。「唔…放開我,不要抱我啦…」被澄突然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穹武害羞的制止:「這樣會被人看到…!」「沒關係啦,就裝做你受傷了吧!」先是投以燦爛的一笑,接著臉曖昧的湊近他:「今晚一起洗澡、一起睡吧?」「……你這個色狼。」穹武小小聲的說道。「你說什麼我沒聽見唷,好啦,我們快點回去吧!」說完便開始大步向前跑。「欸!跑慢一點啦,很危險耶!」穹武咯咯地笑了出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