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7:47:49卡滋

跟MINA去天梯

昨天跟MINA去竹山天梯    瘋狂的是  我前一天跟小賴聊天到4點多才從台中騎車回彰化睡覺   而我7點多就起床了 

真的很瘋狂   一開始  我先帶MINA去吃永和早餐   吃完後 鬼檔牆的  開到哪裡都是施工  害我一直繞   不過 接下來的路就都很平順的一路到天梯的起點  

一開始都是下坡   說真的 下坡真的很累   走五分鐘  我們兩個都笑了  哈哈  因為我們的腳都在抖  真的不誇張  真的是一直抖  一路上我們邊拍照  邊跟路過的其他遊客哈啦   還蠻開心的   到最下面 終於到了瀑布   跟我第一次去差好多  一包一包的 不知道是什麼的堆ㄌ一堆   不過好險瀑布沒像MINA說的沒水了 哈哈   所以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把我們的雙腳泡在水裡   邊看瀑布  邊泡腳  又一邊照相   真的好開心   心情都變得好好  

這次上山不知道為啥  沒有上次那麼辛苦  可能是MINA休息太多了吧  哈哈 它真的是爆弱的走一下就喘走一下就喘  不過 有走完 真的也很厲害   

回到彰化後   我們去買至尊炸雞   好久沒吃了喔  回到總店  我們就大吃特吃了起來 哈哈   吃完後買了木瓜牛奶去找強尼   它的店好漂亮   聽說是黑人設計的  好厲害   不過那時的我已經到了極限  哈哈 畢竟前一天只睡3ㄍ小時就去爬山了  真的很累   回到家洗完澡後  馬上就睡死

隔天   去店裡   大家又開始了   張正杰  你女朋友勒   怎麼沒來><   天阿   哪來的女朋友   不過就是跟他出去玩了一天   真是......

而老爸跟2哥都說他是目前我帶回來最漂亮的   是有那麼正ㄇ   明天在去跟他講 讓他爽一下  ㄆㄆ

上一篇:第一次跟MINA逛夜市

下一篇:2010聖誕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