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0:47:57卡滋

第一次跟MINA逛夜市

今天 在店裡教OGA洗頭   剛好MINA開完會   他突然說 那我們去逛夜市  ><   超突然的啦 不過真的也很開心  能跟我覺得是店裡最漂亮的同事出去逛逛能不開心嗎   哈哈   而且覺得跟他很多事情跟觀念都還蠻像的  如果能多聊聊更內心的東西 我想應該蠻好的  哈哈  慢慢來吧   超棒的一個女生  順便記一下我們今天吃了好吃的豆乳雞翅  臭豆腐  蝦仁煎  他還買了一件褲子  跟我一樣不吃蚵仔


最近也才知道IVAN   不在SOAR做了  他去別的店當設計師了   聽說他去應徵的時候 那邊面試的人聽說IVAN世SOAR出去的 二話不說就錄取了   哇靠   是有那ㄇ屌   也聽說AVON是全台中前三名的  真的好傻眼   那ㄇ北七的人  竟然是全台中前三名   真的該好好在這邊待著了 哈哈  

今天也是考試的日子  哀....好煩  覺得自己考的沒很好   怎麼辦  該不會又沒過吧   拜託拜託   讓我過吧!!!

上一篇:soar員工旅遊 九族

下一篇:跟MINA去天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