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08:27:44卡滋

2010聖誕節

呼   今年的12月真的是很令我非長的討厭   沒意外的  MINA終究還是跟黑人去過聖誕節    不過 前一天他有找我去勤美逛街 還有在那邊拍照   那邊還布置的蠻特別的   哀 隨便啦   反正就都這樣了   事還想幹嘛   哈哈

不過後來 我也跟學妹去過平安夜了   我們去看愛情藥不藥    我只能說 那可能是有劇情的A片  在看的時候還挺刺激的  因為 我們實在是坐太近了  導致  他那穿著無袖的手臂一直跟我的手臂說哈囉   恩....它為啥穿無袖   我哪知道    哈哈   而我也超緊張的   因為我的手一直在不斷的  深入敵軍的陣營  每往前一步   我們呼吸就更急促   不久   我好像摸到他的嘴巴了.....靠 我有病吧 怎麼會摸到嘴巴   不過   他的頭怎麼靠在我肩膀了   我順勢輕輕的用我的嘴巴小酌了一下  剛剛占領的地方  慶祝勝利   哀 可是好日子不長   因為班長又下令   要我去往不遠處的山峰上攻頂.....天阿.....我不太會爬山的   不過班長下令   我~~~還是得做   所謂 軍令如山   好...不多說   我開始慢慢的往前走   走到山腳下   我停下腳步   因為他呼吸快到   我以為地震了  ><   我也在想 我真的攻的上去嗎???  這時  神蹟出現了   我彷彿聽到 觀世音娘娘告訴我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等我清醒一點的時候  我已經在半山腰了  真的好神奇   後來 我更貪心了  因為我想要掌握整座山   不過   我被敵軍俘虜了TOT   他抓住了我的手  電燈亮了電影做完了   我們看了對方都笑出來   他一直說我很色><   那時我恨 我怎麼不是看鐵達尼號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    只攻占兩個地方就用掉了2ㄍ小時  其實看完這篇文章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聖誕節當天   我跟OGA買了一大包鹹酥雞在家裡邊吃邊打電動  對嘛   這才是跟我想像的今年的聖誕節是一樣的畫面   溫馨 簡單   哈哈   可是....突然打電動打到一半   學妹打電話來了><   他說 他很無聊.......他很無聊.....他很無聊.....立正.....單兵張正杰...前往敵軍試探軍情   天阿...班長又發令了   不過 我違抗他了   我沒去找學妹  只約了下次要染頭髮   ㄆㄆ   

平安夜那天也有去盈喧開的珠寶店  他的店裝潢的好棒喔   是會讓人想走進去看的店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一個好漂亮的戒指   只賣780 哈哈   下次我要去跟他買   希望能在便宜一點><          

上一篇:跟MINA去天梯

下一篇:2010跨年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