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1:52:28卡滋

呼 久違了 客人

這禮拜  老爸老媽跑去淡水玩  我在家裡顧店   感覺有點生疏了啦   而且剪頭髮減到後來手還會酸耶  天阿 真的好久沒遇到那麼多客人了   在軍中雖然都有在幫弟兄剪   可是大部分都用推的  出來拿剪刀 大拇指真的好酸阿!!!

不過~~好險功力深厚  剪2個以後就覺得漸漸上手了  哈哈 不過 還是要跟前面那兩個說生SORRY 剪的比較慢   也比較沒那麼好  ㄆㄆ 

今天 也遇到一個客人   他知道我有打桌球  他就問我為啥不教球就好了   我跟他說  我教球會膩  而且我比較喜歡跟客人聊天的感覺  也比較喜歡摸頭髮   結果聊一聊他說  他想要出錢  開一間店再永樂街那邊  要叫我過去幫忙  挖哩勒   謝謝了 不過我還在當兵吼   所以跟他說等我退伍從台北回來後再說吧  ㄆㄆ   真開心   怎麼都會遇到那麼多好事阿   希望當玩兵後也那麼好運喔  加油!!

上一篇:又要教球囉

下一篇:面試-FI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