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0:17:07卡滋

又要教球囉

昨天 巨超打電話來 要我去教球 一次就教了四個地方 民生國小 泰和國小 兩個一對一 呼 突然多了好多收入 聽說泰合國小ㄉ家長 知道要換教練 都打電話去球館 說要我去泰合教 ^O^ 真是開心 謝謝他們那ㄇ喜歡我 不過聽說 泰合被學弟們教到剩下七八個 埃埃 比我當初去教的時候還少 不過沒關係 第一次能重十一個 教一年後有四十個 這次一定也行的 加油 另外民生和一對一 都是陌生的地方 也希望那邊會喜歡我囉 ^^ 現在也開學了 又要上課 又要交球 假日也要在上班前先去教球 希望自己能撐的住 不要被當了

上一篇:燙頭髮

下一篇:呼 久違了 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