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23:01:23☺慕菈

太幸福老天會忌妒

也許是生活過的太幸福

上天的考驗開始了

 

在背後搞中傷你最會啊

請問你又憑什麼 憑什麼鄙視

 

被鄙視的人也是會選鄙視者的啊

你長的連鬼都想再死一次了

我這種平凡人會想被你鄙視嗎

 

喜憨兒也沒這麼喜憨

基本的分辨能力尚未喪失

 

搞清楚 你自己的立場

再來學立法院那招質詢

 

到底憑什麼

北部人都這麼囂張 死相 該死 不應該

幹拎娘你自己當人 其它人都該死的應該要當狗是不是

 

到底憑什麼

你以為你真是小S嗎 囂張的美

請問你哪裡美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人家要跳樓要吃屎要跳海 你也要你也要你也要

嘖 你挑剔的時候有這麼不同流合污嗎

 

他馬的

忍你不是一兩天 爆發也才一兩天

不先檢討反省自己 嘴巴還有空閒咄咄逼人

真有夠自以為是的死三八不要臉

 

我覺得我們最近變了

再怎麼好脾氣的人 神經觀感還沒喪失心志齁

忍一兩個月真的不變還得了 你以為人人是聖人 不痛不癢沒神經嗎

 

態度差的路人甲乙丙丁戊都會以為我們欠你兩三億

態度好的時候害得我們緊張兮兮以為世界末日已經來臨

你才是那個極端的變態

 

還有不要再後面亂罵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夜路走多了也是會遇到鬼

何況你長的比鬼還像鬼

鬼遇見你都要對你鞠躬哈腰說 爺爺好

 

然後嘴砲等級沒有我這麼高就不要跑出來唬小

多好玩 太可愛了 你以為現在還是那個民風純樸的時代嗎

沒有三兩三 聖母峰就不要亂冒險愛爬

你還是乖乖的扒糞吧

 

 

我真的覺得我底線沒有那麼好踩

地獄無門你真愛闖

每天兩三次 每周數不清很多次 然後爆炸也是多多次

靠北你以為你打地鼠然後還可以賺分數加換玩偶是不是

 

不要背地裡又跟他人說我們都欺負你

沒有這回鳥事 沒眼睛只有屁眼的人也看得出來

你態度差還要我們伺候你

你公主病發作 好的 請讓我服侍您 費歐娜公主

說你是費歐娜還玷汙費歐娜咧

 

 

你還以為你是國中生小情小愛還有人說你可愛

都大學生了還不清醒! 病的不輕

大眾場合多委屈一點 人家會說你有成人之美 懂得成全

大愛一點並不會少一塊肉 

何況你少一塊肉會怎樣 能夠少那一塊肉你要謝天謝地謝多少年

 

 

為什麼你媽媽還敢放風你

要是我在外表現如此差勁 我會自我了結 不想回家跪算盤抄佛經

做人落的如此下場 不知該哭該笑

如果你要我們在背後熱烈的討論你

恭喜你 你贏了這局

 

但是 抱歉 你輸了友誼

徹徹底底

 

太理所當然的要別人對你好

成就自己公主病 勞累別人勞工命

 

朋友只是朋友 不是你媽你爸你姐你妹

男朋友也不是像在叫狗般的使喚來去自如宛若一陣風

可是你沒有男朋友 朋友也一個一個離你遠去了

 

 

回不去了 可是我回不去了

搖尾乞憐對我沒用 爛招也只有那些

會不會到山窮水盡有三跪九叩的芭樂劇情呢

哀 明明沒有安裝有線電視 卻有同等劇情可以觀賞

真賺

 

 

火熄了 下次燃點在哪 我很期待

上一篇:我們都有過錯

下一篇:錯在明知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