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2:51:39☺慕菈

錯在明知是錯

只丟了一句 你自己清楚 即轉身離開

最不負責最不英雄的說法

話不要只說一半甚至只丟了開頭然後無疾而終

 

 

無言

有話直說幹嘛隱藏自己內心話

然後背後戰火連天地讓我無力招架

哪錯直說我不會怪你

 

 

 

如果我討厭你我會表現的很明白

但是我會直接了當地跟你說為什麼

因為我不會猜心

我腦袋不好也猜不到猜不出來

 

 

 

 

距離把我們拉遠 但我不覺得我們心離很遠

單方面付出是利用 雙方面付出是朋友 猶言在耳但現今聽來格外諷刺

 

真的累了 無力猜測了 放手這段友情了

我不想挑撥你和誰的感情

我沒自以為到我會變成你心中的無敵鐵金剛讓你愛不釋手

你想要跟誰一見鍾情 That's your business not mine

Bull Shit What the hell

 

N E V E R C A R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