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08:21:27☺慕菈

我們都有過錯

我們都有過錯

也錯了過

 

 

是我太不懂

還是你說的太深奧

 

 

 

 

 

 

愛情不就是你來我往

但是付出不能求得回報

這麼簡單的道理嗎

 

 

還有多奢求什麼呢

 

最近上課老是睡過頭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這樣的結局也太諷刺了

好像狗血連續劇喔

 

 

該念的書都沒念

天天與電腦廝混到天明

 

最近偏頭痛又跑出來嚇人了

有點怕

會不會因此而痛死人

 

 

 

對我好不好

我自己判定

為何你要在一旁敲邊鼓呢

 

受不了

好自為之吧

 

 

我不是不喜歡表達

我是把我的意見隱藏罷了

聰明人才看的到呢

 

 

天才與笨蛋果然不只一線之隔啊

 

在寂寞的時候

什麼比愛更赤裸裸

 

 

上一篇:裝做奉陪

下一篇:太幸福老天會忌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