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14:32Working

我吼

該死的 難不成我要拖著這樣的腳一個月?
好不容易不痛了 又很衰的去踢到 心裡面突然出現很多幹幹幹字
今天又靠藥來止痛了 我不想提早洗腎噎 普拿疼別吃還是比較好
不喜歡當病人給人家擔心給人家添麻煩
可是我現在卻不得不做這樣的事情 很想乾脆一直在家不要出去不就好了
好像不行 我要上課要很多報告等我去做
很混帳 我不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
趕快放寒假好嗎? 我想輕鬆的快樂過大學生活
咦 會不會有傳說中的寒假作業?

現在…我能感覺到 當初你是多麼的不方便了
是我當初還很幼稚的要求你這麼多 真是笨蛋
其實…現在我想聽見你的聲音
就算不是關心的話也好 就很簡單的幾句也沒有關係
也許沒機會吧
我和你的生活只殘留在邊緣吧 以後我們身邊的朋友也沒有再重複的了吧
漸漸的失去消息 漸漸的沒了連絡
然後停止了再再次擦出火花的戀情
還是捨不得用除疤膏讓它消失
是警惕也是想你的一種方式
不管怎樣 可不可以……
呵呵 我知道我又想太多了

上一篇:衰_

下一篇:我還相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