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3:12:17Working

衰_

前一天才聽李寶說他的小G也被撞 神奇的我今天來一遭
而且傷的地方一樣 車子ㄅㄤ的地方也一樣 就最好這樣蛤
他馬的以後出來請看有沒有車好不好
下次誰這樣 我……罵死你
概賀 我記住你了 害我的小G殼就這樣ㄅㄤㄎㄧˋ啊
錢沒賠我也沒帶我去看醫生 就這樣走了
你車牌…我忘記了 真是衰到爆
寶貝們 我好感動你們都來看我
路途很遠 你們可以這樣飆過來
阿源導噎 我很高興聽到你的聲音你關心的聲音
嗚呼 很開心你們的關心啦
我感動今天不知道流了多少淚 謝謝你們
混帳 ㄍㄡˇ藥好痛 痛到飆淚
醫生說:哦!你這個傷口可能有三度灼傷那樣的程度哦
護士說:你這個很深都是沙子噎 要清很困難哦 慢慢來吧
接著她就把皮搓掉=。。="
後來 看他清很久
我只好說:你大力一點搓吧!
哈哈哈……
管他的 我掰咖了
掰咖掰咖 混帳!
OH!我要強調 我愛你們
我的高職寶貝 我的朋友 我的老師 我的媽 我的阿嬤
我愛~~~~~你們!

上一篇:放心不下

下一篇:我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