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27:05Working

殺小_

設計課上的打擊 不管怎嚜說都被評的一文不值一樣
幹 原來讀建築設計真的臉皮該厚到比羽毛衣還厚哦
好累 上個禮拜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 報告 評圖 平面立面
殺小啦 每天只睡那幾個小時肝是可以好到哪裡去哩
還好還好 我們靠打排球來運動 昨天我們間接的更近一步認識班上同學
雖然都是男生啦 不過很好 至少……有融入的感覺了
一起打球然後一起約吃飯 這樣的融入還算不錯
這禮拜總算有比較得意的事情打上來了 酷斃了

是怎麼了 很空很虛很孤單 這樣的感覺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味道 我很熟悉
想一個人抽菸 一個人喝酒 空出一個人的時間聞聞夜晚空氣的味道
再找一個人陪我 林皮皮 我的男性好友人
平常講的話也是蕭顛顛的 可是跟我卻不知道在正經個什麼勁兒
也可以把我捧我捧上天一樣 害我臉皮紅到快跟猴子屁股一樣了
天秤座的都這樣花言巧語? 唉 笑ㄟˋ
現在反而退縮 不像以往一樣的衝向前 害怕了
現在的我 收斂很多 是怎樣,這不是我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這樣 我知道自己沒那麼安靜
他說我很可愛很內斂 有人說我很活潑很吵 又有人說我長的像某位藝人
我……失去了最原始的我 老實說 我不記得了
每天光設計 畫圖 模型 就飽了 那跟行屍走肉有什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