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3:51:26愛巴黎

【下篇】喝了兩攤斯救還在機哩瓜拉*

走去酒吧的路上

斯救依然在興奮的狀態

還在弄他的 i phone

(這次是各個動物然後把 i phone反過來動物就會害怕的叫)

我跟斯救說飯店save your life(飯店救了他一命)

他說對啊


後來先到了一家比較吵的酒吧

我們還教他們玩骰子比大小

有點無聊....

後來我和朋友先去廁所

回來後他們以為我們要走了

我們以為他們也要走了

就去結賬了

這次我和朋友先出錢

他們說等一下要去領給我們

問我們哪裡有提款機

我們帶他們去領

後來罷斯衝拿錢給我

我說不用啦

他也就沒再推給我了

我朋友說靠!還真的沒再推

走到一半才發現我們也沒說要走

他們也說他們沒說要走

誤會一場

於是又要再去喝

他們說他們上次有去一家酒吧

那間酒吧跟他們說沒位置不讓他們進去

我問他們try again?

他們說好

於是我們又走去他們被拒進入的那家

但是太貴了而且態度是真的不太好

於是又走到另一家

我吃飯和喝酒都坐在盧喝的旁邊

他有一種法國加英國人紳士雅痞的感覺

很像有在沖浪

每次跟他說話他都會低下來很認真的聽你說什麼

就算聽不懂他也很禮貌的一直點頭

其實他不太說英文的感覺

但是為了溝通還是勉強說英文

所以我用英文問他他女兒還在念書還是工作

他好像有點不懂我的意思

work?後來我才想起了法文的工作不就是我和大can常常背的"它va爺"嗎?

哎~

盧喝就給我看他孫子的照片

真的超可愛的

盧喝看起來也不過才三十幾歲呀

(但其實好像快50歲了)

不過可以很明顯感覺出來盧喝就是比較沈穩一點也比較有一種紳士的感覺

這時候斯救又在說他的 i phone裡面照片的故事

我後來想想

可能台灣的這個時間剛好是他們法國人清醒的時間吧

斯救才會一直很high

而且盧喝之前還接了一通電話一直講法文

應該是他朋友這個時間打越洋電話給他們

其實整個過程

有時候他們會一直講他們的家鄉話(法文)

我朋友一直叫我聽他們在講什麼

我說我那麼厲害的話早就去法國了

所以我和我朋友也一直用台語說

唔災勒公啥咪?(不知道在說什麼?)

結論就是笑就好了.....

後來盧喝有跟我說

他來台彎的這一陣子發現台灣人很愛笑

(原來大家都聽不懂他們說甚麼呀.....)

盧喝過兩天就要回去

他說可能明年才會回來台灣吧

也不知道會不會再見到盧喝和還在一直機哩瓜拉的斯救

突然感覺很妙

我一直想去法國

卻在台灣跟三個法國人吃飯吃冰期淋又喝酒

卻一直不知道

我到底會不會去法國

很妙....




~THE END~
2009-06-25 00:12:52

介紹給我認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