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3:17:24愛巴黎

【中篇】跟法國人一起找廁所*

再來是他們的重頭戲了

聽說他們住台灣時幾乎每天都去吃冰期淋(貴的那種)

所以我們又一起去吃冰期淋

(還是用走的.....)

到了冰期淋那裡時

斯救一付很緊張跑去外面(我猜他要去上廁所)

可是那個百貨打烊了不能進去裡面

冰淇淋店算是附設在旁邊的比百貨更晚打烊半小時

我和朋友也很想去上廁所

但是我們還是先點冰

然後問服務生可以去哪理上廁所?

服務生告訴我們可以去對面那邊跟一家xx度c(從那次我開始討厭這家連鎖店)借廁所

我和朋友把冰放好正要去時

斯救回來了,感覺他歷盡滄桑的走回來了

我告訴他我們要去廁所

他很開心的跳起來說他要跟我們一起去

我說你剛剛是去找廁所嗎?

他說對啊他怎樣怎樣的(聽不清楚,總之他沒找到,可憐的法國人)

我們兩女一男就走到對面xx度c借廁所

xx度c態度強硬不讓我們用他們的廁所

但是其中有一個男的告訴我們可以去再過去的飯店借廁所

我們很懷疑,但是我很急所以我也不管了就走很快

這時候斯救也走很快跟在我後面

看來...他更急(更何況他還剛到冰期林店就開始急了)

後來飯店的人很親切的讓我們去上廁所

我跟朋友在廁所笑斯救

結果斯救還跑來女廁

看我們用水龍頭

他說他的沒有水

我用一次給他看

他又跑回去

我說have water?

他說有

出了飯店

斯救整個如釋重負,開心的咧

開始機哩瓜拉說他愛這間飯店

又問我謝謝的台語怎麼說

(這位先生.....吃飯的時候大家不是討論過了?)

我教了他更進階版的台語

非常多謝你的台語

他學得非常開心

看來他的酒好像已經消化掉了

回到冰期林店

斯救還是呈現一種興奮的狀態

機哩瓜拉機哩瓜拉一直說法文(他的家鄉話)

然後還拿出他的 i phone 開始操作給我們看啤酒遊戲

(又是酒....看來他真的很愛酒)

冰淇淋店要打烊了

他們說要去喝酒

(在那之前我們集合的時候他們就有先問我滿18歲了沒?)

(哎~他們看不出我幾歲,我也看不出他們幾歲呀?)

(續下篇)
2009-06-25 00:11:10

下次也要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