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07:43oneself

MD校慶之後奪魂鋸4



一大早
就有人遲到很久 實在是吼
一大早
早餐讓我等這麼久 奇蒙子有點不爽

都搞完了
出發永寧站啦!

一到那
看到一台藍46就在前方
我 志城 哲逸 腸腸 就衝去站牌那
此時有點傻了我......
靠邀人整個超多== 多到一個爆==
好的 星期1~星期5 已經擠了5天了 假日不要在搞我了好嗎
嗯我們沒上車
好里家在沒上車... 不然腳會站斷
沒上公車 如果要再等下一班 會已經是一個半小時過後的事了

我們這剛好有個金主 哲逸先生
他錢太多了阿 整個很礙眼
所以我們就去做台可西了哈哈
錢誰出? 當然是哲逸囉-..........-
從永寧坐到明德 270$欸 貴死了
可是我一毛都沒出欸我好壞
哈哈真是破費了

到了明德.......
幹外面還真她娘的偏僻
裡面呢 也太大了吧==
尤其是外面的那個操場
媽的光是外面的操場就跟我們學校一樣大了還有裡面咧
那個操場感覺都快跟綜合的差不多了欸
外面的也只是一小部分 裡面整個讓我嘆為觀止
幹也太大了 每個學生應該副一台腳踏車吧
學校裡還有路標咧
媽的那時候我們學校才會有阿?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有吧
嗯總而言之 就是 大。

我會去明德校慶是因為徐子歡跟我說她有要表演跳舞
我居然跟傻子一樣的相信她了
還一直籌備人跟我去看
媽的結果咧?
說什麼要跳舞 根本沒有!
只是要吸引我去而已
好啦我真的有被吸引到
不過妳沒有要跳 吼唷很失望欸
妳就最好明年會跳到吼
而且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少阿
人可以再多一點阿沒關係
還有
還以為今天會很冷
害我穿的跟雪人一樣 可是並沒有多冷 唉

對了
我有看到那兩個人.......
嗯我覺得
沒什麼阿== 就還好普普再高一點吧
可是沒有讓我很驚艷就是了
還有志城阿
你真的變帥了阿
不過頭髮該去剪一剪了你


嗯..........
我沒有看到熱舞社的表演 好後悔阿==
只有看到頭在那晃 手在那甩
還有聽音樂嗯就這樣沒了
有夠空的感覺
不過穿的還挺辣的麻
啦啦隊的就看的很清楚了
站在最前面欸好位子喔
表演的..............嗯還不錯
不過後面有人用摔的下來
還真危險的說
後面的節目感覺沒啥好看的
所以就沒看了

後來.....
還真無聊==
一直很無聊==
然後就沒什麼的回家了

走去外面要搭藍46 挖靠還真多人在等
整個很怕會ㄎㄟˊ不到位
公車也等挺久的欸
對了啦 那白痴陳紹閔阿
還去買一大包衛生紙擤他的庫存好幾公噸的鼻涕
拿著還真是有夠丟臉的
喔耶公車終於來了
整個硬ㄎㄟˊ
哈哈坐到了博愛座 反正也不會有老人所以沒差
站著真的很辛苦的說.........
人的密度整個就是要人貼人了 擠到爆阿
此時覺得有位子坐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還有阿
聽說如果要搭下一班 也是1個多小時過後的事
幹公車還真是難等
有點後悔去的說哈-....-
因為真的很不知道要幹麻或是可以幹麻


嗯到了永寧站.......
就又決定了要去看奪魂鋸4
幹其實我真的不敢看
我最想看的是:最遙遠的距離(因為有桂綸鎂)
不過最後我還是妥協了
就又去西門了~~~~~

嗯哼當然先去吃東西
還是去絕色旁邊的美食街
不過不是去上次那家了 而是去吃裡面的東西
我又吃了牛排
嗯......還好啦130$而已 算不錯
至少比什麼海洋啥鳥的那家好吃100億倍
吃完看時間還早.......
男孩們熱血麻 說要玩什麼投籃機
好吧本人是一點也沒興趣啦 不過無聊也是無聊所以就走了
去了哈日龍 這地方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且它的音樂還真她娘的吵
玩了一下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也該上路了

進場才在看預告片而以我就開始緊張了
幹真的很恐怖啦==
真的很沒膽看...........
不過都進去了 能怎樣呢?
用錢買的坐位欸 怎麼可能就這樣給它放棄掉呢?
還是硬著頭皮看了

嗯哼剛開始就先來個下馬威嗎==?
就直接剖腦剖身體 有夠噁爛的我的媽
喔~~~~~那畫面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好噁心==
反正整部片就只能用血腥可怕來形容.....

說好看嗎?
還好啦!
沒什麼感覺 殺人血腥片不都長那樣嗎
哈哈我從頭到尾幾乎都烏著耳朵看
幹真的超怕音效的

一直說我絕對不會去看奪魂鋸4的
結果比誰都早跑去看是怎樣
還不是因為熱血的男孩們............
阿我也不想那麼早回家 SO
就妥協了
嗯我真的看了欸
我好棒~~~~
不過我還是想看:最遙遠的距離
所以又跟陳紹閔約了明天早上去看哈哈
OK的
桂綸美欸 好期待哦
希望別讓我失望





噢我累了
我從10點打欸
現在都11點了
我還打真久 又真多
大家要好好澎場阿






上一篇:段考完

下一篇:會計之後美麗華初體驗

咖哩飯 2007-11-18 13:54:48

哦!! 那就比不上那種刺激了

咖哩飯 2007-11-12 01:35:00

(P.S.)←(搞得好像抄重點)

偷開電腦真刺激

版主回應
有比偷開A片偷打槍刺激嗎 2007-11-13 20:08:03
咖哩飯 2007-11-12 01:33:38

想到哪裡去了阿!?

真是的 現在年輕人 滿腦子黃色思想!

版主回應
自己賤手打成會讓人遐想的樣子

你咧
少在那自以為純潔清純了
呿呿呿
2007-11-13 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