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09:34oneself

會計之後美麗華初體驗



耶嘿嘿
今天考完試 想到就是爽
可是放學要留下來上會計 想到就是幹

沒辦法天註定的
中午這樣進出學校買午餐真的很爽欸
哈因為真的難得
不過那個糾察還真不是普通的基掰
我們要買的午餐 就一個小轉角就可以到了喔
碼的死糾察擋在那說:同學請繞路! 同學繞路!(有夠兇又大聲)
應該是學姊才這麼囂張吧
畢業就不要被幹掉當肥料
所以
我們就繞路了
有夠麻煩的啦==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到了
夢寐以求的便宜又大碗的手捲 現在沒賣哦
靠邀阿~~~~~~~~~~~
所以穩潔珮珊小魔就買了便當了
加倍呢 她吃隔壁的雞肉飯 還給人家插隊咧哈哈
而我呢 痴泡麵==
嗯買完就直接回去了 管他繞路咧白痴

痴吃吃吃吃吃

快1點了
老師來了-....-
看到她來就好煩哦
沒辦法該來的還是要來
是不是? 是不是? 是!
這上課的行程是
她讓我們自行討論先寫會計日記簿 有問題問她
嗯亨
有小小的給它忘記了 一直問朱萱(正咩正咩哈哈)
小魔好像很會喔 寫很快餒吼
我跟珮珊一直研究
哈哈研究出來沒有幾題是對的
白痴死了
不過寫到後面越順手了

寫完給老師檢查就自己看書 等下要考試
考試呢 考分錄 標準70分 沒過繼續留==
碼的比段考還可怕
超怕被留然後不能去美麗華了

考試了~~~~~~~
ㄟ? 寫的還蠻順的
不會想很久
這種感覺很爽
考完了
哈哈哈哈80分啦爽啦
上次50分耶
小魔很跳喔 100分耶
上次好像20幾分? 進步很大哦
段考術科加油吧~~~





考卷給老師
就衝去搭公車了
哈哈好爽
搭到公館換搭捷運到劍潭
耶嘿嘿
整個一直在爽爽的狀態下
到那我整個很像鄉巴佬欸媽的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
那裡的高中也都太好
不是士商 就是內湖 阿不然就是大直 大同也有 好多啦==
噢我好卑微
快離開這吧 去看我們的電影吧
嗯亨去撘免費接駁車 哈爽

到美麗華了....
讓我想到了鴻邵哈哈
他家好像才住這附近吧
他這樣來回土城也太強了
幹遠到爆 車錢貴到爆欸
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美麗華好漂亮
給貴婦逛的阿
我也想當貴婦~~~~
不過它外面感覺很荒涼-.....-


來這的重點是要去i-MAX看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耶嘿嘿
我看到摩天倫了耶 好棒的感覺

拿完票
時間好像還是很早的樣子哦
所以我們就去找東西先吃一下
幹什麼都好貴-....-
最後還是吃了一個免強算便宜的
嗯就坐再那耗耗時間 聊聊是非
原來我們都有同樣的看法喔? 很好哈哈
在這過程我有點累了
昨天才睡快3個小時左右耶==

時間差不多了阿
去撒泡尿就去電影院了
哈哈是我們太早去嗎還是怎樣?
都沒人 感覺像是我們走錯地方了
還以為他已經開始了咧 然後關門了哈哈
不過我們看5點半 我們上去也才5點20分而已
怎麼可能呢
搞到最後是他們太準時開門了
5點半吧差不多

嗯亨
一進去整個FU就很好
然後領3D眼鏡
哈哈爽爽的
我們坐在倒數第三牌吧
視野還不錯 不過最後一排應該更爽
來i-MAX讓我想到以前英文課本有一課是介紹i-MAX的
那時候整個很夢寐以求欸
阿哈哈 我現在坐在這了爽爽的
門票也不便宜哦==
390$ 因為是網路訂票好像有加個20$
不知道欸 不是我在搞的哈哈

嗯哼開始演了
好興奮喔媽的
哈哈剛開始一直測驗戴3D眼鏡是否有差
有欸真的
超酷的
真的很立體 有逼真到
好幾個地方有被立體感嚇到
還有 劇情有給它爛到喔
而且裡面有些言語還蠻A的
哈哈
裘莉的奶子還真大
嗯爽
不過看完有點空虛

因為呢不想這麼早回家
所以我說了要去搭摩天倫
大家也很阿砂力是怎樣
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搭了
平日學生優待票120$哦
不然好像要150$吧
魔天倫的燈開了欸
綠色的好漂亮
可惜阿 我的手機不能上傳 有夠爛的

其實......
我們大家都很怕坐摩天倫哈哈
一上去就在害怕了
然後還狂飆手汗 哈哈真噁心
到有點高的地方還真是它媽的冷
還可以看到101耶
嗯很漂亮 可是很可怕
不怕高的人應該就OK吧
有機會..........
想跟男朋友坐 應該比較爽
哈哈
對了
在我們後面那對情侶
怎麼覺得那個女的有在脫的感覺
哈哈A片死了
情侶坐摩天倫都這樣嗎?



沒什麼好晃的
我們就晃回去撘接駁車了
本來想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的
人多到跟什麼難民一樣
嗯算了吧
從劍潭 走了一站去士林搭捷運
爽爽的~~~~~~
到台北車站我跟加倍就要去換車啦
就跟穩潔道別了



欸我真的不想這麼早回家欸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又去了府中
買甜甜圈==
痴個宵夜
好吧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很累很累了
腳趾頭很痛 都快走不動了
宵夜其實也根本吃不下在那硬塞
吃完我超想吐的(其實也沒吃完)
我在幹麻阿我~~~~~ ?!

走去搭捷運整個就是一個痛苦
感覺自己隨時會吐或是暈倒
上了捷運
碼的人是在多什麼
都沒位了只能站著好痛苦阿
腳真的超痛的
我已經痛了一個月了說
我想我是該去看醫生了


阿哈哈
經過一段漫長的路
一番的波折
我終於回到家了..........

那感覺真好
到家快11點了
還不是最晚的
恩哼

一回來
洗個澡(舒胡~)
看一下別人報台還有無名
大概12點就睡了
真的好累
不過好爽
^___________________^

唯一沒有爽的是
我沒有在美麗華買東西
-.....-



下次在一起阿


對了
珮珊終於傳照片了
阿哈哈
我還真美



我是誰 2007-12-03 21:12:53

小魔哪來的男朋友?
都不跟我講的嗎?
我是誰?我是......







也有去坐摩天輪的其中一位

版主回應
加倍潔就加倍潔阿
搞什麼神秘==

她沒有男朋友
但她很想要有
她想跟她未來的男朋友在摩天倫上親熱
嗯哈哈哈
2007-12-05 21:07:30
小雨小雨♥ 2007-12-01 21:51:21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幹麻把我成績打出來啦
100分是不錯拉不過上次是30分!!!!!


摩天倫阿..
我一定要跟我男朋友去
晚上真的超美的拉!!!
你照片真應該拍多點的
不過晚上燈光會很暗嗎?
氣氛美燈光佳..
哇...!
真是害羞=///=

版主回應
去阿去阿去阿

成績打出來爽爽的
30分喔 有這麼高喔


哈哈
一定要的阿
什麼多拍==
碼的怕都怕死了阿
晚上蠻暗的
要開閃光喔


妳害羞個什麼勁阿妳
是有要去坐了喔
2007-12-02 12:23:51
2007-12-01 21:48:08

對我來說
整篇文章看到最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只有
脫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意思說
其他都廢話就對了
2007-12-02 12: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