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09:57oneself

段考完




考完爽阿

不過今天放學真的很機歪
那個抱歉不知道哪來的廢話可以說
白幕死了阿
一直把我們寶貴的時間ㄍㄟˊ住

還有阿
小魔跟加倍要換褲褲
媽的以為超過12點半就不會有該死的教官
結果那個大屁股教官就一直給我佇立在那
我是沒什麼差 可是穿長褲的孩子就有差了
我們一直在那探頭等待機會出校門
結果很莫名其妙的被學務處主任和別的教官叫過去
一直在那唸說:都超過12點半了阿 怎麼還留在學校阿
哈哈整個很不想鳥他
幹因為真的很莫名其妙
自從進了學校就一直發生一堆很莫名其妙的事
唉 好這不是重點!

然後呢
就被叫去罰站==
還機機歪歪了一大堆
還嚇唬我們說要1點半才放我們走
去你媽的1點半
不過最後搞來搞去 大概12點50就走了
幹還是一樣晚阿
我們有很多事要做耶
事業做很大欸 還耽誤我們時間 找死阿?(幹白痴耍什麼狠)
嗯亨所以就去搭208去公館搭捷運囉
碼的人有多到 好這也不是重點請自行skip掉謝謝

之後呢
就到了西門町 也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幹我頭不知道是在痛什麼
整個很不舒適 大腿肌肉也很酸
唉怎麼這麼虛阿~~~~~~~~~~~
然後呢
就直奔亞哥
因為呢我們要去定褲
挖靠去還真多人 還都是學校的人 真酷
肚子此時真的很餓 無法先等
所以我們就先去找食物吃啦
結果莫名其妙走去了地下美食街
此時心理就在想:挖靠該不會是要吃那家吧
哈哈結果真的是阿
我那時候還有說:這家我吃過了 不是很好吃
哈哈居然沒人理我 只有穩潔聽到而已
說實在 吃了兩次 我還是覺得那家店不good阿
嗯-......-
我今天吃的真的很難吃==
還有中藥味
靠盃真的有夠難吃
不過150$耶 當然還是給他硬塞了
吃完就趕快閃了 時間真的有限
沒限就要吃大便了哈哈(還記的嗎還記得嗎)

嘿嘿吃完又直奔亞哥了
嗯亨這次終於沒什麼人了 可以隨心所欲了
還遇到同班的說 哈哈
不過老實說 我還真不喜歡cos 不知道為什麼
她在學校跟在外面還真的差真多
幹拎娘誇張
在外面她會化妝耶
不過就算化了妝 也沒比較正阿
可以不用化了 浪費化妝品

然後就開始量阿 要先穿它的褲子
因為我們穿裙子 要量不方便
我穿那個褲子還給人家穿反欸
哈哈
我真的是白痴啦真的
幹真的太白痴了媽的有夠丟臉
那個男的還無言到了哈哈
靠盃我真的很糗
笑死我
我覺得給那個男的量很尷尬耶
不知為何就是有莫名的尷尬哈
我也順便做訂裙了爽~
然後差不多都搞完了
就直奔我家唱歌啦~~~~~~
哈我可以先回家真爽

一來我家
你們一臉不可思議怎麼這麼可愛呢哈哈
白鴿還說:叫我住在這我一定會很不適應
哈哈是喔妳這個都市小孩~~~~~
然後就開始唱啦
害羞什麼呢真是的
我記得開第一炮好像是 加倍跟白鴿
水哦水哦~~~~~~
匙靈跟穩潔都不唱歌 很冷耶-.......-
喔不對匙靈後來有唱了
穩潔都沒唱喔
看你們好無聊的樣子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取悅妳們耶
ㄟ? 大家唱歌都不錯呀哈
不錯不錯~~~~
真的覺得唱歌的時間過的很快耶
感覺才唱沒多久 就已經天黑了
所謂的:快樂的時間總過的特別快是吧?
嗯哼一直相信著這句話
因為實在是太貼近生活了

而且真的很不喜歡 一群人都散了 只剩自己的感覺
幹那個真的很空虛 比打完炮還空虛
幸好我們也沒製造什麼垃圾
所以呢也不用收什麼呵呵

大概6點吧
大家都散囉
因為家都住好遠哦
從我家去搭捷運
通車大概都要1小多了吧==
不過白鴿最爽了
哈從我家走回去她家 5分鐘就到了
加倍也還好 因為有706可以到
小魔 穩潔 匙靈
辛苦妳們囉-...........-




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
機歪明天又要上課了
應該會發經商成績吧
媽的不知道會考幾分吼
有點可怕==

明天很不想上課耶好麻煩喔




對了
子歡阿
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吃士林大香腸阿?
請跟我確認一下謝謝哦~~~~





咖哩飯 2007-10-21 00:55:18

我就是喜歡驚奇 我就是愛搞特別 

馬的 到這還要遵守校規喔= =

版主回應
廢話
我是woo0513h的校長欸
愛搞特別是不是?
校規處分了阿
2007-10-22 00:07:39
邱 ♥ 2007-10-20 09:22:53

 哈哈哈
 真的很SONG
 你家離我家五分鐘路程 =ˇ=
 他們還沒走到捷運站
 我就到家了吧 XD*

 哈哈
 褲子穿反
 我本來在換的時候
 也有想是不是在後面
 還有你可以再色情一點
 我在換一個頭在那裡是怎樣
 ˊ    ˋ

 禮拜一要穿布袋欸
 不喜歡ˊ  ˋ
 

版主回應
送丟後!
哈哈應該喔

幹褲子穿反真的很白痴耶
為何我可以低能成這樣呢
哈我又沒看到==
而且我真的沒往下看
我只看到妳的臉兒而已
放心我很君子的哈哈

對呀我還有妳還有匙靈都要穿了
唉真的醜到一個爆
沒辦法這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可是我們的AB長度做在腳踝那
以後還是進不了門阿==
2007-10-20 12:48:46
小雨 2007-10-18 19:21:42

哈哈哈你罵COS罵的好狠阿
早知道就不要去吃那家了
真他媽的有夠難吃
快吐了我= =


你可以在低能點XD
星期一布袋不要穿反阿

版主回應
一定要的。

對呀==
我在說都沒在聽
不聽秀文言吃虧在眼前 看吧~
難吃到一種境界耶
誇張爆

哈哈
機歪耶我被騙了阿
說什麼學校大概11月才會換
說什麼學校都比別人慢換
聽他再吹大喇叭
害我還先做了裙子了唉

幹不會在穿反了
我真的可以再低能一點
2007-10-19 2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