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23:22阿阿阿,不捲了

有怪人尾隨我

很可怕
我從來沒想過有這一天
而且算有我也沒想過這麼可怕
害我一回家就崩潰了

我剛剛搭E回家
結果有怪人就跟我講話說什麼
他常常看到我
我走路很快什麼的
可是明明就第一次穿制服搭E
他還說男生都會注意女生所以他只是想跟我講話
他還說他也讀天主教學校
他說他高中
大屎啦
他明明就中年男子
頭髮還半白
很噁心也很可怕

我以後不要撘免費公車了
吃大屎吧

而且快到我家他還問我家在哪
我就說很遠因為我都不敢進去
我怕他明天會在那裡等我
我就進去牙醫順便掛號
然後那裡的護士姊姊很好就說要陪我回去
而且我進去的時候他還在窗口看了一下
所以後來我就走秘密通道回家
真的很可怕
我整個已經哭到不行
爛死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爛

我寧可一被子不要被搭訕
而且昨天還有人吹口哨
大屎的要命

真的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