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00:48小宛仔

97/04/08 獨立而自由的靈魂

上圖:我與彰化師大的孔子像合影喔~~~


直到現在,我才擁有了真正獨立而自由的心....

越來越能自發地喜歡自己與支持自己,甚至原諒自己,
這才是人生幸福的根源。

今天在學校監考,因為天氣非常好,
讓我忍不注看了一天的藍天,白雲與綠色植物,
真是愉快................
回家時還有美麗的晚霞天空伴我歸,快樂呀~~~~

上週六日能脫離固定的生活圈,到彰化走走,真的很值得,
讓我重新再充飽了電力,為生活再投注心力,

因為夠獨立,讓我得到自信與勇氣,
因為夠自由,讓我的身與心都自在與輕鬆的不得了.....

我快樂,因為我想快樂,因為我自己就有能力,
加油吧!!
繼續勇敢地向前走吧!!